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中国政坛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4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67.68.x.x) ] 发表于 2021-11-19 06:14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 回复 举报 [ 44楼 张楚召 ] 发表于 2021-11-18 11:47
更严重的是,不提改革开放!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辉煌。习近平王八蛋为了个人野心,想停止改革开放,重新让中国回到孤立于世界的闭锁境地,全国人民又要过苦日子了!
2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50.67.x.x) ] 发表于 2021-11-18 10:18
邓小平辛辛苦苦走资赚钱,结果都是陪给包子败家的,中共就是一个玩笑党,只是害苦了中国大陆十几亿生灵,傻的傻,坏的坏,五毛的五毛,一锅粥。
0 回复 举报 [ 42楼 SAGFS ] 发表于 2021-11-18 08:43
===通篇就是小脑筋分析,没有新意.两岸政坛运作几乎一致早就进入"慈熙文化"历史阶段,防止中断和突变,可以理解. 至于笔者们拿西方国家政府的写手钱也可以理解.
0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172.105.x.x) ] 发表于 2021-11-18 08:11
看40楼独轮运气急败坏的样子就高兴。
1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194.195.x.x) ] 发表于 2021-11-18 04:33
14 16 17 楼, 威胁网友的伍毛賤畜 ,你媽死了
3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137.135.x.x) ] 发表于 2021-11-18 03:51
腐败治国色情治国绝不是"改革积弊"这么简单,而是篡党夺权,改制变天的"一盘很大很大的棋"的核心战术.籍此提供改制变天借口,又可行以江浙帮取而代之之实
4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37.135.x.x) ] 发表于 2021-11-18 03:49
搞乱了政治,玩儿惨了经济,弄砸了外交,毁了一国两制统一大业,难怪网传<盖棺定论>:江胡屙习臭百里,江胡恶习黑天际;结帮营私野心家,篡党乱政卖国贼!
4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76.170.x.x) ] 发表于 2021-11-18 03:49
这光屁股决议擦屁股都嫌硬
4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37.135.x.x) ] 发表于 2021-11-18 03:48
少来玩儿"江习斗"的把戏!没有江湖力挺,镇压薄熙来哪来的习上台?!习上台伊始江湖媒体就为其终身执政造舆论不是吗?!没有江湖力挺哪来的"历史决议"?!
7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76.170.x.x) ] 发表于 2021-11-18 03:47
宽过衣的小丑
6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40.128.x.x) ] 发表于 2021-11-18 02:52
他一死,或者一倒台,历史又得重写。占着茅房不拉屎,必将遗臭万年。
3 回复 举报 [ 32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1-18 02:33
29楼 游客(20.185.x.x): 续:也标志着继1927/4/12中国再一次站在了历史的十字路口。上一次中国人民没有被蒋该死的大屠杀所吓倒;难道这一次会被习病毒的生化大屠杀吓倒吗?!
大赞:“上一次中国人民没有被蒋该死的大屠杀所吓倒”! -- 金猴奋起千钧棒,只缘妖雾又重来!这条姓习的恶狗,是他老娘齐心处心积虑借壳上市想偷一个家天下出来的坏种,比老蒋更坏更恶!就汉人自己的历史而言,上一次中国人民没有被蒋该死的大屠杀所吓倒,就世界范围而言,法国人民没有被路易十四的屠杀所吓倒,这一回,就会怕了这条姓习的恶狗?! -- 俺不信!
5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13.68.x.x) ] 发表于 2021-11-18 02:31
习也可以说是历史的选择:历史选择出来教育中国人民的反面教员。他帮助人民回忆起秦桧,东林,蒋匪,四人江浙帮给中华带来的灾难,唤起人民的武装反抗!
7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3.68.x.x) ] 发表于 2021-11-18 02:29
习独蛇(刮民党特务代号X53)带着一干刮民党浙匪先遣队(韩正,陈敏尔,李强,应勇,黄奇帆,钟南山)回来了,人民开始没饭吃,中国开始变衰弱,天下从此不太平!
4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20.185.x.x) ] 发表于 2021-11-18 02:27
续:也标志着继1927/4/12中国再一次站在了历史的十字路口。上一次中国人民没有被蒋该死的大屠杀所吓倒;难道这一次会被习病毒的生化大屠杀吓倒吗?!
2 回复 举报 [ 28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1-11-18 02:25
25楼 游客(20.185.x.x): 一百年前一月一,&quot;洪宪&quot;登基喜称帝;&quot;各路诸侯&quot;齐劝进,&quot;高度共识&quot;莫质疑?!&quot;三朝帝师&quot;百年祭,世凯圆&quot;梦&quot;堪称奇;非毛反邓号&quot;核心&quot;,&quot;打虎&quot;,&quot;新冠&quot;独尊习?!
恶习的那些马仔都得盯好了! -- 那些马仔本事谈不上,大多都是企图伴着恶习搞到荣华富贵,或者把特权永久化。当然,那些马仔本身也是恶人。但!打仗杀人的事,关靠恶不够的 -- 我们生活的世界是一个物质世界,打仗杀人是由物理规律决定的,跟谁耍恶,谁权力欲望大没啥关系。打起来,那些马仔当然是主要目标,务求全歼!
7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20.185.x.x) ] 发表于 2021-11-18 02:23
19届6中全会可能是个历史标志,标志着同习禁评反党集团的斗争将进入武装反抗的新阶段.这不仅是叛徒习的性质决定而且是他邪恶手段导致的必然结果。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