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新闻里看到的直升机救灾

作者:iamcaibird  于 2013-4-23 03:4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59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3

支持
15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9 个评论)

回复 华人国庆 2013-4-24 08:48
徐福男儿: 天灾发生,政府救灾是职责所在,不需要感恩戴德,也不需要歌功颂德。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老百姓提出批评质疑,十分正常,谈不上什么借机发挥。这次救灾,政府自 ...
批评和质疑可以,但是,貌似你也是受过教育的吧?
你也应该多年驾车的吧.
连飞机要用燃料都不考虑? 连直升机的航程都没想过?连飞机的保养维护都不考虑?
你说你这叫做质疑? 我感觉你只是在找个借口喷而已吧.
回复 华人国庆 2013-4-24 08:49
徐福男儿: 天灾发生,政府救灾是职责所在,不需要感恩戴德,也不需要歌功颂德。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老百姓提出批评质疑,十分正常,谈不上什么借机发挥。这次救灾,政府自 ...
你不会说你不知道飞机用的油料,和你常用的汽车加油站的汽油,柴油是不同的吧?
你不会说你不知道,直升机最大航程(空载)通常只有几百公里吧.
回复 larryle 2013-4-24 09:03
华人国庆: 你当养直升机不花纳税人钱是吧? 
那就花呗,总比花在三公消费上强吧,总比援交外国当冤大头强吧。
回复 徐福男儿 2013-4-24 09:54
华人国庆: 你不会说你不知道飞机用的油料,和你常用的汽车加油站的汽油,柴油是不同的吧?
你不会说你不知道,直升机最大航程(空载)通常只有几百公里吧. ...
你不妨把话讲直白了。现在成都军区已经在开展直升机救援了,按你的意思,他们也不考虑油料了?也不懂直升机最大航程了?你有道理,就讲道理,骂人算本事吗?所以我说你是马甲,偷偷地躲在面具后面。
回复 徐福男儿 2013-4-24 09:56
jguan: 我不参与你们的争论,只是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半瓶醋,直升机本身就是一个不稳定飞行器(这就是为什么直升机掉下来的比较多),所以对环境的依赖度和天气要求都更高 ...
你说的就很在行,谢谢分享。
回复 徐福男儿 2013-4-24 09:59
泰峰: 直升机降落需要时间,卸货需要时间,再起飞之前这个LZ出于关闭状态。再算上维修保养的时间,26架能一天各飞一个架次就不错了。如果觉得效率低,再给大家两个数据 ...
泰峰兄说的就很在行,谢谢分享。本身是讨论问题,有道理讲道理,有质疑也可以解释。动辄扣大帽子,不说是受命的,至少也是GCD的作风。
回复 徐福男儿 2013-4-24 10:01
华人国庆: 批评和质疑可以,但是,貌似你也是受过教育的吧?
你也应该多年驾车的吧.
连飞机要用燃料都不考虑? 连直升机的航程都没想过?连飞机的保养维护都不考虑?
你说你这 ...
大家讨论,有道理讲道理,不要骂人,造口孽不好。
回复 oys 2013-4-24 10:35
iamcaibird: 再告诉你个数据,由于当地缺乏直升机降落场地,只能利用一段公路降落,所以每次只有一架降落,另外一架空中等待。所以在第一天20~21日,不可能44架所有飞机都能 ...
俺也告诉你个数据:直升机是个地就能降落,不需要一段公路做跑道
回复 泰峰 2013-4-24 15:05
徐福男儿: 泰峰兄说的就很在行,谢谢分享。本身是讨论问题,有道理讲道理,有质疑也可以解释。动辄扣大帽子,不说是受命的,至少也是GCD的作风。 ...
Attack the issue, never the person. :)
回复 jguan 2013-4-25 01:49
俺也告诉你个数据:直升机是个地就能降落,不需要一段公路做跑道
不是这样的,可能是你看电影被误导了,直升机不需要滑行,但也不是直着飞上天的,飞行员手册有规定的,非必须条件下都不让直拉的,机体负荷太大,就象你天天开车也不会象电影里那样玩漂移吧?直升机也需要顶风以一个角度升空,所以这一段的环境和净空必须考虑,而且的地点要坚实平整,细小碎砂石及粉尘类对伤害和威胁极大,会吸进发动机的。
回复 华人国庆 2013-4-25 06:39
徐福男儿: 你不妨把话讲直白了。现在成都军区已经在开展直升机救援了,按你的意思,他们也不考虑油料了?也不懂直升机最大航程了?你有道理,就讲道理,骂人算本事吗?所以 ...
你也知道是几天后的"现在"啊?你张嘴喷的可是地震发生后为何不立即派直升机吧?
问题是你们其实是不讲道理,或者说,你们是不想讲道理,只想找个机会喷吧.
回复 华人国庆 2013-4-25 06:44
larryle: 那就花呗,总比花在三公消费上强吧,总比援交外国当冤大头强吧。
不见得强,天灾发生在何时,何地,是无法预测的,而中国面积很大,人口,经济的分布又很不均衡,从贵阳,成都,西安,北京,沈阳,哈尔滨这条线以东,人口比较密集.而大概40%面积的这条线以西,人口比较稀少,经济聚集度比较低.
在这样的地区发生天灾,要维护一个怎样规模的飞行救援机队? 那个成本值得吗?为了一个不知何时,何地发生的天灾?

三公消费好歹还带动了餐饮业的就业,消费. 外援有些其实是拿钱买资源吧,外援的钱购买的物资,也是中国厂家生产的优先.
回复 BRANY 2013-4-25 06:49
其实说白了 就是现在共产党的军人都是贪生怕死的家伙。 想当年 刘胡兰 黄继光 草原英雄小姐妹这些人的精神已经没有了 。 直升机在和平时期还这么怕出事情 战争时候怎么进行飞行 难道还需要到敌人的战场打扫干净了  才可以下降。 直升机可以在高楼上下降  一般需要普通操场就可以降落了 。现在军队就是怕死  怕花钱。 因为直升机比老百姓的命值钱。 汶川大地震的时候 看看军队等什么时候才出发。 温家宝为什么说 人民养着你们  你们看着办。 上面的人 为共产党说话舔屁股真是不择手段。 你开过升飞机 你就是开航天飞机 你也是怕死鬼  估计你就适合看拖拉机吧 应该叫茅台酒送给这些军人喝了 胆子就大了 到时候就是雄赳赳 开直升机去了
回复 徐福男儿 2013-4-25 14:02
华人国庆: 你也知道是几天后的"现在"啊?你张嘴喷的可是地震发生后为何不立即派直升机吧?
问题是你们其实是不讲道理,或者说,你们是不想讲道理,只想找个机会喷吧. ...
我劝你不要骂人,你充耳不闻。逞一时口舌之快,爽得很,今后年纪大起来,就认识到自己的荒唐了。
回复 larryle 2013-4-25 15:15
靠,一看就是受党教育多年的,坏事总能变成好事,压根就没错过。
这要是打仗呢,人家可不管你条件不行,你不行别人行,那就只能被人揍。装备不行,战斗力低下。
回复 华人国庆 2013-4-25 18:31
larryle: 靠,一看就是受党教育多年的,坏事总能变成好事,压根就没错过。
这要是打仗呢,人家可不管你条件不行,你不行别人行,那就只能被人揍。装备不行,战斗力低下。 ...
你是说纽约飓风吗?
回复 华人国庆 2013-4-25 18:33
徐福男儿: 我劝你不要骂人,你充耳不闻。逞一时口舌之快,爽得很,今后年纪大起来,就认识到自己的荒唐了。
如果你不荒唐,清对比一下美国最近的纽约飓风风灾的救灾状况.
纽约啊,新英格兰,是美国著名的大都市区,美国人口最密集,美国经济最发达地区, 可远不是四川雅安地区可以比拟的.
只有上海,广深,京津地区可以比拟.
1 回复 徐福男儿 2013-4-25 22:12
华人国庆: 如果你不荒唐,清对比一下美国最近的纽约飓风风灾的救灾状况.
纽约啊,新英格兰,是美国著名的大都市区,美国人口最密集,美国经济最发达地区, 可远不是四川雅安地区 ...
你连我什么意思都搞不清楚,就那这两句话到处胡贴。我劝你不要张口就骂人,以后你会体会到骂人是荒唐的。不要以为披了一身马甲,就可以为所欲为。
回复 larryle 2013-4-26 07:23
美国人在救灾中表现拙劣,不代表我们也可以那样,人家好的怎么不学学呢。美国有那么多贪官么?美国有地沟油,毒奶粉么?
123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1 0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