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国宴演奏之我见

作者:自由之灵  于 2011-1-27 14:0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60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1

同情

搞笑

难过
9

拍砖
3

支持
2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60 个评论)

回复 自由之灵 2011-1-28 02:11
不惑中西: Great! Agree: 不是什么郎朗的粉丝,以前也没怎么特别关注过他的演奏; 只是白宫的《我的祖国》演奏得太好了,太令人感动了,看了一遍又一遍。我想你们如果也被这 ...
哈哈,俺也激动,猛一听吧,是挺过瘾!再往后想想,觉得犯不上这么耍人家。
1 回复 黄河泰山 2011-1-28 02:25
自由之灵: 乱扣帽子不好,童鞋。有话好好说。
是我先扣帽子???是她先在别人的跟帖里叫唤别人是“大傻冒的”!你不会是有选择性失明吧!??
回复 无敌小子 2011-1-28 02:27
自由之灵: 你挺勇敢,无敌嘛,哈哈。朗朗他当然有选曲的自由,如果他对老美大声说一句:“tmd老子我有选曲的自由!” 咱立马成为朗粉。

音乐是不应该和政治有什么关 ...
我说过了“音乐与政治无关”!至于你眼里的“愤青”怎么想也与我无关!!!如果你脑残非要把别人都往歪了想,那是你的“自由”,因为你是“自由之灵”嘛!
回复 饱暖思自由 2011-1-28 02:47
别把这事说的好像很无辜,是网友们在找事似的。TG对外交场合的任何细的不能再细的细节,那历来都是相当的敏感的。最后拍板决定让朗朗演奏这个曲目,至少TG的人员是知道的清清楚楚,没有疑问的。至于朗朗本人,我也认为他完全知情,即使他不完全了解,那他的经纪人还有他老豆能不清楚?尤其是他老豆,会不把这个细节至少是在私下告诉朗朗吗?朗本人后来出面澄清,我认为首先他已经事先已获得TG谅解,按TG办事的规律,这样的局面出现或者就是沙盘推演的结果之一,按照既定计划办理而已。
由于,朗朗也算是个小有成绩小有名气的艺人,是华人里不可多得的人才,希望他今后能为更多的普通民众演奏,而不是只为权贵们服务。网友们炮击很好,但宜适可而止,不要把他全力推向权贵。这一次的事件,相信他也看清楚了,有那么多的普通网友是站在权贵的对立面的,下一次,再有类似的情形就会三思而行。否则,只需向他的市场的美国民众讲出事实,他是带有政治倾向的有才华的艺人,就足够了。
1 回复 Junkkiller 2011-1-28 02:49
珍曼:    是的, 白宫的白痴才让今天事发生了,...只有你会觉得那很炫耀的事, 美国人觉得是很白痴的, 好好长大吧, 你有了自己的思想就懂啦!!
呵呵,恐怕只有你等归化的美国人觉得是很白痴吧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1-1-28 03:02
说得中肯,但不能苟同

这只是一首爱国乐曲,原歌词也不反美。几乎100%老美不了解乐曲的背景,那是1956年的电影所以也没有几个中国人知道这个曲子的背景,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抗美援朝的背景,又如何有心去反美?所以如果造成不良影响,无心的可能性最大。郎朗及中方人员疏忽的可能性极大

更重要的是考虑郎朗的做法和讲法,从中看不出一点点侮辱美国的意思

只能说是小小的失误
不过比起美国对中国使馆的“误炸”等等,小意思啦
1 回复 激流勇进 2011-1-28 03:53
珍曼:    我要淡定了...快要升高血压了!!
哇,是不是要高潮了呀,看着很秀气的呀!
1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1-1-28 03:56
黑山老猫: 昨天看到一篇更好的文, 写的真是清楚啊. 不过犹豫在贝壳是不是贴出来. 这里朗粉太多啊.
你感觉是极少数了吧,讲民主可不要小瞧大多数呀
送你一条毛主席语录: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回复 黑山老猫 2011-1-28 03:56
自由之灵: 你挺勇敢,无敌嘛,哈哈。朗朗他当然有选曲的自由,如果他对老美大声说一句:“tmd老子我有选曲的自由!” 咱立马成为朗粉。

音乐是不应该和政治有什么关 ...
    呵呵, 太一针见血了.
1 回复 chinaman 2011-1-28 03:59
黄河泰山: 俺觉得你倒挺像个汉奸,上蹿下跳的紧着忙乎!!!
常看到有骂别人汉奸的。这些人以为维护共产党的统治就是爱国,他们反对民主,谩骂任何敢于批评共产党的他人。其实仔细想想这些人才是中国人民里的内奸,或称汉奸。
希望你不是这样的。
1 回复 黑山老猫 2011-1-28 04:02
ManCreatedGod: 你感觉是极少数了吧,讲民主可不要小瞧大多数呀
送你一条毛主席语录: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你说的没错, 俺也不能耽误大多数的选择. 比如三几年德国大多数选择了希特勒, 四几年选了毛泽东. 选的好. 既然选了就别抱怨什么二战每个德国家庭都死了人, 什么三年困难时期十年浩劫吃不上饭, 上不成学.
回复 自由之灵 2011-1-28 04:31
黑山老猫: 哈哈哈, 抱歉, 口误, 是说比我那篇写的好的.
    
1 回复 黑山老猫 2011-1-28 04:33
自由之灵:      
  
1 回复 自由之灵 2011-1-28 04:46
chunnj555: 做人应该往前看,纠缠历史而耿耿于怀是没有前途的,
另之,演奏过去双方交锋时期的歌曲的本身就是真正和解的开端,只要双方认可即可。
至于外界的各种猜测和评论 ...
理智!确实如此。中美双方现在都处于彼此敏感时刻,可又互相离不开谁。在贸易问题,台湾,朝鲜,伊朗等问题上,双方可以说有自己的利益要利用对方。美国老百姓对中国现在也是心情复杂,呵呵。
1 回复 自由之灵 2011-1-28 04:47
黄河泰山: 是我先扣帽子???是她先在别人的跟帖里叫唤别人是“大傻冒的”!你不会是有选择性失明吧!??
对于随意指责别人是五毛或汉奸的,俺都不赞成。
回复 自由之灵 2011-1-28 04:55
无敌小子: 我说过了“音乐与政治无关”!至于你眼里的“愤青”怎么想也与我无关!!!如果你脑残非要把别人都往歪了想,那是你的“自由”,因为你是“自由之灵”嘛!
别激动啊,呵呵,如果我误解了你,请原谅。正经地讨论讨论:朗朗他有自由选他的曲子,俺也有自由评论呀。俺又没说他违法,就是认为如果是故意的话,有点不合适。有权利和不合适是不一样的。特别在这种互相敏感的时候。如果是疏忽的话,那就没啥说了。
回复 郭凯敏 2011-1-28 05:02
在美国的华人,应该努力为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所有没事找事,故意夸大误解的行为都是卑鄙可耻的!
回复 自由之灵 2011-1-28 05:03
饱暖思自由: 别把这事说的好像很无辜,是网友们在找事似的。TG对外交场合的任何细的不能再细的细节,那历来都是相当的敏感的。最后拍板决定让朗朗演奏这个曲目,至少TG的人员 ...
就是说,是党让他这么做的? 有点不可思议呀。要是真这样,那就是个愚蠢的决定。党大概以为,只要把白宫那些头头脑脑摆平了就行了。没有想到,美国的政客是唯选民为瞻首的,这么做,引起老百姓的误解,后果很严重啊!
1 回复 饱暖思自由 2011-1-28 05:07
自由之灵: 就是说,是党让他这么做的? 有点不可思议呀。要是真这样,那就是个愚蠢的决定。党大概以为,只要把白宫那些头头脑脑摆平了就行了。没有想到,美国的政客是唯选民 ...
本来已经渐渐地忘记这个事情了,看到网上有些人还在热议,不知道见好就收,那就掰扯掰扯吧。

请看:
郎朗为什么用英语说谎用中文爱国?
http://my.backchina.com/chineseforum/201101/message-915135-page-1.html
1 回复 自由之灵 2011-1-28 05:16
ManCreatedGod: 说得中肯,但不能苟同

这只是一首爱国乐曲,原歌词也不反美。几乎100%老美不了解乐曲的背景,那是1956年的电影所以也没有几个中国人知道这个曲子的背景,绝大多 ...
当然有可能是疏忽,但有谁知道呢?又有多少人能信呢?看看美国佬的反应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9 0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