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错了:南周不是党产,而是国产

作者:自由之灵  于 2013-1-9 12:2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46评论

关键词:国产, , false, Style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6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2

拍砖
6

支持
1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6 个评论)

回复 iamcaibird 2013-1-11 02:26
解滨: 哈哈哈哈哈哈,笑S俺了。 俺骂方舟子啥时候用马甲呀?  不但不用马甲,俺用的还是真名呢,你敢吗?  要不要亮出你的真名呀?  俺这是实名注册,你敢不敢? 南周批 ...
靠摆老资格说明不了问题,孔子还说呢,老而不死是贼。批评的资格不是年纪,而是道理,是逻辑。你的逻辑大成问题。

说说:你一贯自持你的东西转载的人多,还有人还有写18+的,转载的比你的多,又如何了?曹转载你的的东西,也不是你的东西有质量的标志。一旦分歧,你不敢和曹公开辩论,而是想私下沟通,搞攻守同盟,不是坦荡君子所为。

我是在为事实辩护,而不是单纯为方。而把不同意见打成为利益集团,为某集团,用抹黑妖魔的手段,文革余孽,红卫兵风格,倒是你的典型logo。

在搜狐恭候你骂方舟子,看你能否比其他韩粉更下流。

南周是否真在为言论自由而斗争,和南周是否造假,是否一面争取言论自由,一面大搞党同伐异,一面破坏言论自由,践踏新闻伦理是两回事。正是由于南周的两面派做法,使我无法同情和支持南周。而你不顾事实,单纯就因为南周号称自由主义,就跳出来支持。正如他你当年跳出支持韩寒一样,所以我对你的评价就是:不是良心出了问题,就是大脑出了问题。
回复 iamcaibird 2013-1-11 02:30
自由之灵: 请不要忽略“省属国有”四个字。我从未试图否认南周是党报,将来也不会。管家把主人的嘴给封了,这算什么?说干涉言论自由还是轻的呢。 ...
拿着“省属国有”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因为那个是产权不清时代的产物,“求实”杂志是中共的杂志,按编制也是全民所有的事业单位呢。

中共干涉言论自由不假,当在南周这件事上却不是,原因就是因为你承认的:”我从未试图否认南周是党报,将来也不会“
回复 自由之灵 2013-1-11 02:42
寂禅: “辩论”如斯已不叫辩论了!请不要把“行政权力”和公民的“政治权力”混为一谈。“党管宣传”是“行政权力”,“言论自由”是“政治权利”。怎么个“自由”法, ...
我这个帖子没有讨论党管宣传是否合理的问题,讨论的是省中宣部撤换南周新年贺词事件是否属于干涉言论自由。

方舟子认为,因为南周是党产,所以省中宣部有权在自己的报纸上任意撤换文章,这构不上是干涉言论自由。

这话我同意,前提是如果南周真是党产。然后我去查了维基,发现南周和它所属的南方报业集团是省属国产,省党委托管的省级党委机关报,又是事业单位。这些信息加在一起,我能得到的结论就是它的产权属于国家,职能是省党委的喉舌,管理者是省党委。那么这个情况和方舟子说的南周是党产,就不一样。就因为有“省属国有”这四个字。

因此我才有了它的主人是人民,人民有权过问的结论。这个结论不是如你所说,从公民的政治权利得来,而是从报纸的所有者身份得来。

如果你厌倦大字报式的语言暴力,也欣赏方舟子求真求实的精神,主张从每一件具体实例做起,那么为什么要反对我追究一下南周是不是党产的问题?又为什么不能接受南周是国产这一事实?

如果你能说,南周是国产媒体,但是因为它是党报,上级机关有权利更改文章,那么讨论一下管理者和主人之间如何界定权限的问题,我相信这是个好的话题,值得深入探讨。可惜在这里没有发生。

另外对方舟子本人的评价,本不是本帖的原意。如果他曾经公开批评过中国的新闻管制,为那些民营,不是党产的媒体说话,那么我向他致敬。这篇文章是就他的“南周是党产”这句话发表的评论,持反对立场。但我不认为这是对他个人的攻击。

你如果真的想推进中国的渐进民主,何不做个表率?这比指责对方不会玩民主更有效力,对不对?
回复 JGL123 2013-1-11 02:43
想当年, 当毛泽东倡导的"四大(大鸣, 大放, 大辩论, 大字报)"被邓小平等中共禁止时及其以后多少年, 新贵精英们无不为之欢欣鼓舞, 大唱赞歌, 而如今怎一个"改稿"."禁言"了得! 区别只不过在于人人均可搞"四大", 就如同现今的网络发文, 但只有少数人能搞报业当记者当编辑, 就如同当高管做权贵.
回复 sousuo 2013-1-11 02:44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回复 解滨 2013-1-11 02:57
iamcaibird: 靠摆老资格说明不了问题,孔子还说呢,老而不死是贼。批评的资格不是年纪,而是道理,是逻辑。你的逻辑大成问题。

说说:你一贯自持你的东西转载的人多,还有人 ...
哈哈哈哈,说了一大堆,俺回问你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呢。 跟俺这样真名注册,真名发帖,你敢不敢呀? 俺至少胆敢光明正大地“下流”,而你却不敢光明正大地高尚,这是不是有点卑鄙呀?

不敢和曹辩论? 俺和曹辩论个啥啊? 他的观点98%我都是赞成的,只是那么一件事出现了分歧,俺要是一天到晚那2%的分歧和不同的人们辩论,俺还怎么过日子?

南周就是一条汉子,光明磊落的汉子,既得利益者的死敌。 这一次南周取得了小胜,你生气了? 去气吧,气死了别怪俺。 你说的对,俺确实是良心和大脑都出了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和贵党中央不保持一致。 俺心甘情愿有这个问题,还不要求医, 你倒是健康的很啊,可是贵党烂完喽,从头烂到脚跟子,烂透了。 哈哈哈哈。

你还年轻,年轻的共党的最大悲催的就是,在有生之年会看到共产党从地球上彻底消失。 这年头共产党专制政权已经只剩下4、5个了。 哈哈,不好意思,这个数字只能减少而不能增多了。

记住,别回避俺的那个问题哦。 俺可是实名注册,实名发帖。
回复 自由之灵 2013-1-11 03:04
iamcaibird: 拿着“省属国有”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因为那个是产权不清时代的产物,“求实”杂志是中共的杂志,按编制也是全民所有的事业单位呢。

中共干涉言论自由不假,当 ...
如果你一开始这么说,倒也强似所谓的国产向党产转移啊,CNN 赚的钱也是人民的啊等等那些捣浆糊。管理者的权限和产权拥有者的权限在哪里,可以讨论。但我今天累了,不想玩了。
回复 iamcaibird 2013-1-11 03:14
自由之灵: 如果你一开始这么说,倒也强似所谓的国产向党产转移啊,CNN 赚的钱也是人民的啊等等那些捣浆糊。管理者的权限和产权拥有者的权限在哪里,可以讨论。但我今天累了 ...
党国不分,也难定是否转移资产。不玩就休息。在事实没有搞清前,逻辑并不能解决问题。

休息好。
回复 xqw63 2013-1-11 03:14
Lawler: 至少建国以来,程序就一直是这么运行的
  
回复 自由之灵 2013-1-11 03:15
解滨: 哈哈哈哈,说了一大堆,俺回问你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呢。 跟俺这样真名注册,真名发帖,你敢不敢呀? 俺至少胆敢光明正大地“下流”,而你却不敢光明正大地高尚, ...
我想我们还是就事论事,不必打口水战。你可能不了解菜鸟,他曾经公开谴责当局拘捕艾未未,刘晓波。你主张民主自由,他也未必拥护专制,对民主自由的理解并不比任何人差。你说你爱讲理,他也称他爱逻辑。你和他不是敌人。
回复 xqw63 2013-1-11 03:15
Lawler: 这话问的有问题!方舟子出书、有专栏、电视台电台常常邀请、有打假(捐款)基金。生活应是有保障的。
不觉得打假有错。
固然,打中医的假,有些值得商榷。打假中 ...
咱非常赞同他早期打假的行为,但近期他打假的对象和褒扬的事情,让人看出来一个投机者的形象
回复 iamcaibird 2013-1-11 03:20
解滨: 哈哈哈哈,说了一大堆,俺回问你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呢。 跟俺这样真名注册,真名发帖,你敢不敢呀? 俺至少胆敢光明正大地“下流”,而你却不敢光明正大地高尚, ...
实名还是匿名是我的自由,你实名未必因为你磊落,我匿名未必是猥琐。不过躲避你只这类迫害狂的骚扰,不愿意当方那样的烈士而已。

南周是个猥琐的投机者,从靠谣言来推销自由主义看,就注定是利益集团的一分子,分赃不均而已。而你不过是迫害狂,看到不同意见就开始搞阶级斗争,不愧是我党的好学生。

不要在这里浪费口水了,我在搜狐等着看你实名骂方舟子捏,不要让大家失望。
回复 gpan523 2013-1-11 03:41
解滨: 哈哈哈哈,说了一大堆,俺回问你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呢。 跟俺这样真名注册,真名发帖,你敢不敢呀? 俺至少胆敢光明正大地“下流”,而你却不敢光明正大地高尚, ...
“...南周就是一条汉子,光明磊落的汉子..."

置事实不顾,肉麻吹捧一个骗子。

公器私用,用4个版面的巨大话语权去攻击一介草民。

鼓吹“谣言倒逼真相”,却对钓鱼极度痛恨。

真够光明磊落的。

顺便说一句。你解滨对待不同的意见也和南周一样“光明磊落”。
回复 解滨 2013-1-11 03:43
iamcaibird: 实名还是匿名是我的自由,你实名未必因为你磊落,我匿名未必是猥琐。不过躲避你只这类迫害狂的骚扰,不愿意当方那样的烈士而已。

南周是个猥琐的投机者,从靠谣 ...
看看看看,耸了吧。 你啥时候“躲避“ 过俺”这类迫害狂的骚扰“了??? 今个儿不是你先没事找事攻击俺的吗? 俺哪辈子就不理你了,难道不是你找上门来找俺碴的吗? 怎么,一说正经的,就要打退堂鼓了?  ”不愿意当方那样的烈士“? 你当烈士? 别笑掉俺大牙了。 谁给你立碑啊? 谁纪念你啊?

大家失望? 谁是大家? 是因为俺不骂方舟子有人失望呢,还是俺说好了要骂方舟子却没有去骂有人失望?  好像有人翘首盼望俺去骂方舟子,是不是?

哈哈,俺骂方舟子,那还是俺的自由,对不对?  现在可以骂,今后也可以骂,就跟以前俺骂过他那样。 首先他不是一个烈士哦,要搞清楚这一点。 耐心等着,俺会骂他的。
回复 gpan523 2013-1-11 03:50
解滨: 就你也配来这里说理? 如果俺没有弄错的话,你一来这个网站就大肆攻击这里的村民(好像是刘小雨?),连连被老A关禁闭,是不是? ...
答对了。

我因为科普什么是“双重标准”被关禁闭是老A的耻辱,我的荣耀。
回复 解滨 2013-1-11 03:53
gpan523: 答对了。

我因为科普什么是“双重标准”被关禁闭是老A的耻辱,我的荣耀。
不对吧。 如果俺没有记错,俺记得刘小雨写了一个关于在西藏还是什么地方看到公路旁啥东东的文章,是不是你对她开骂,然后老A就把你关了?  那是你还是另一个人?
回复 gpan523 2013-1-11 03:55
解滨: 就你也配来这里说理? 如果俺没有弄错的话,你一来这个网站就大肆攻击这里的村民(好像是刘小雨?),连连被老A关禁闭,是不是? ...
“......就你也配来这里说理?......“

看看这光明磊落的民主口吻。让我相信“民主之后灭你满门“决非空穴来风。
回复 解滨 2013-1-11 03:56
gpan523: “......就你也配来这里说理?......“

看看这光明磊落的民主口吻。让我相信“民主之后灭你满门“决非空穴来风。 ...
还好,比你当初骂村民的语言文明得多哈
回复 iamcaibird 2013-1-11 03:56
解滨: 看看看看,耸了吧。 你啥时候“躲避“ 过俺”这类迫害狂的骚扰“了??? 今个儿不是你先没事找事攻击俺的吗? 俺哪辈子就不理你了,难道不是你找上门来找俺碴的 ...
不要废话了,我在等你骂方舟子捏。不要把自己当成那根葱。
回复 解滨 2013-1-11 03:58
iamcaibird: 不要废话了,我在等你骂方舟子捏。不要把自己当成那根葱。
俺不是说要你耐心等待吗? 俺骂他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一定会骂滴!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