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毛左”司马南回答学生问题有感

作者:RNSandi  于 2011-12-13 06:4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25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3

拍砖
12

支持
19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5 个评论)

2 回复 异域堂 2011-12-13 07:51
RNSandi:           俺非常理解大哥的观点!
所以,俺真的灰常佩服共产党员和教徒
理解就好。
2 回复 RNSandi 2011-12-13 07:52
异域堂: 理解就好。
理解万岁
2 回复 异域堂 2011-12-13 08:03
RNSandi: 理解万岁
万岁都是调离人的话,真正理解是信服。
2 回复 dwqdaniel 2011-12-13 08:10
刚刚看了司马南的视频,突发奇问:中国有公司会找司马南先生代言他们的产品吗?(也许孤陋寡闻)。
看到韩寒的高昂代言费,思考这是为什么?按理说,司马南在媒体上的曝光率远大于韩寒,而且司马南还有以前的反伪科学的正义表现,找司马南代言产品应该是有市场的。但好像目前没看到有公司请司马南代言产品,这是为什么?
2 回复 xqw63 2011-12-13 08:18
都怪爹妈,没找个好地方生下一代
2 回复 布衣人 2011-12-13 08:22
宗教是文化的观点听说过,宗教属于政治的观点很新鲜。確实很有思想,但也有如天馬行空之感。
司马男与方舟子对中医打假,指责为伪科学,给人留下不好印象,论述近乎诡辩,張冠李戴。
2 回复 翰山 2011-12-13 08:34
好久好久没进行政治学习了,结果还被小护士领着来政治学习。先让我学学,再发言哈!
1 回复 无为村姑 2011-12-13 08:55
司马南的讲演风度哪能同牧师比!他横蛮不讲理,态度傲慢,刚愎自用,还比比划划地跟学生对骂。他的论点更可笑,那就是不讲理。严重鄙视之。
2 回复 dwqdaniel 2011-12-13 09:13
无为村姑: 司马南的讲演风度哪能同牧师比!他横蛮不讲理,态度傲慢,刚愎自用,还比比划划地跟学生对骂。他的论点更可笑,那就是不讲理。严重鄙视之。
2000多年以前,有一个司马先生,在受了宫刑的情况下,忍辱负重,写下了一部伟大的史书。我不知道司马南先生是不是那位司马先生的后裔。如果是,我想他应该是愧对他的祖宗的——就像孔庆东先生一样。
2 回复 徐福男儿 2011-12-13 09:22
dwqdaniel: 2000多年以前,有一个司马先生,在受了宫刑的情况下,忍辱负重,写下了一部伟大的史书。我不知道司马南先生是不是那位司马先生的后裔。如果是,我想他应该是愧对 ...
高度同感。司马迁和孔夫子活到今天,都会被活活气死。
2 回复 徐福男儿 2011-12-13 09:24
小护士的感觉完全正确,司马南就是一个牧师嘛。且看他有这么多粉丝,可见他这个牧师很尽职啊。
2 回复 match99 2011-12-13 09:26
tanghan: 我最近明白的一个道理是:在人类社会的管理中,有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权威+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是最佳的模式。人需要敬畏(权威的作用),人需要追随(榜样的 ...
这个权威要是“神”而不是”人“。
要是人的话,就会出问题。因为人不是完美的,或者说人是自私的。敬畏崇拜个人的时候,被崇拜的人很难自律。难免贪腐。
佛教的佛,基督教的上帝和耶稣,都是不可接近的事物,当然是完美无瑕的。可以让人类的心灵净化,提升道德水准。
共产党的毛主席,某地的黑社会头子,国内现在的地方官等,有了权力以后难免腐败。让人类善恶不分,社会道德水准下降。
2 回复 城市达人 2011-12-13 09:28
赶脚司马南说话还是很心平气和的。不扣帽子,说话有力有理,也没有声嘶力竭。说得观点我是否同意,先不去管,愿意和这样的人去辩论。
2 回复 格物便是致知 2011-12-13 09:34
基督教是顺我者上天堂,逆我者下地狱,连哄带吓拉人入门
2 回复 zhousx18 2011-12-13 10:01
司马南这个老五毛,别拿中国宪法吓唬小年轻,满口胡言,还视乎理直气壮!中国的那个宪法不知依据什么拼凑而成的,代表了共产党私人集团的利益,中国人都把它当废纸,还不如《零八宪章》。
2 回复 tangremax 2011-12-13 10:25
t他代表一种思潮,有市场。
2 回复 翰山 2011-12-13 10:51
学习完了。帮助小护士总结一下:司马南的成功作于两点:
1. 从事实出发;
2. 遵从逻辑(形式逻辑)

这是中国人的缺憾,国内国外,从事实出发,懂得逻辑的少儿又少。在海外,大概只有几个人:
王希哲,马悲鸣,卢迪,至少他们宣称他们从事实出发,遵从逻辑。至于后来是不是遵守了,那是另一个问题。
2 回复 丹奇 2011-12-13 10:58
tanghan: 我最近明白的一个道理是:在人类社会的管理中,有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权威+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是最佳的模式。人需要敬畏(权威的作用),人需要追随(榜样的 ...
说的非常有道理,受益!
2 回复 Giada 2011-12-13 11:09
司马南长得很难看。
2 回复 RNSandi 2011-12-13 11:42
dwqdaniel: 刚刚看了司马南的视频,突发奇问:中国有公司会找司马南先生代言他们的产品吗?(也许孤陋寡闻)。
看到韩寒的高昂代言费,思考这是为什么?按理说,司马南在媒体 ...
韩寒代表不了中共,司马南也代表不了新潮前卫。各有各的用武之地吧
123... 7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2 2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