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笛 方励之轻狂死了

作者:light12  于 2012-4-8 12:0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网络文摘|已有100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4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1

难过
4

拍砖

支持
1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0 个评论)

回复 dwqdaniel 2012-4-9 03:29
light12: 失望就批判
     不想多说了,总有公道来临的那一天。
回复 dwqdaniel 2012-4-9 03:33
trunkzhao: 太不厚道了。我不知道芦笛为何人,也相信方励之诋毁过刘晓波,我只知道文人相轻。

最不厚道的是这家伙说六四之后,光顾着杀人,方励之拿了签证就能飞,即便不能 ...
从此看轻卢迪。
回复 light12 2012-4-9 04:41
dwqdaniel:       不想多说了,总有公道来临的那一天。
  
回复 light12 2012-4-9 04:44
无为村姑: 民主怎么可能是恩赐的,当然是争取来的。
芦笛对此论述太多了,要看过才知道
回复 light12 2012-4-9 04:47
walkalongg: 芦笛写了好长的一篇,就是轻狂两个字写对了。方先生轻狂,64学运领袖们轻狂,老家台上那帮人也轻狂,刚下课的薄某人也轻狂,在海外唠叨的人们是没机会,逮着机会 ...
  
回复 light12 2012-4-9 04:50
纲举目张: 你转帖来的文章,如果不是因为文章题目我可能不会看了.我看过不少他的文章,有观点有思想的人.刘晓波得奖,不但方先生可能有想法,我相信魏京生也一定有,又如何?批评 ...
“而在后毛时代“反党”,不但不会被枪决,还立即就成了人民心目中的勇士与英雄。若是方教授当时不是被完全吓掉了魂,彻底丧失了理智,实行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光辉教导“不怕坐牢”,那后来的诺贝尔奖也就绝对轮不到当时籍籍无名的刘晓波了。”;

当然我不赞成坐牢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9 08:17
light12: “而在后毛时代“反党”,不但不会被枪决,还立即就成了人民心目中的勇士与英雄。若是方教授当时不是被完全吓掉了魂,彻底丧失了理智,实行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光辉 ...
自由与获奖不属于同一考量。对文章作者的观点大不以为然。林子大了,民主要允许各种不同的鸟。且看他以后错乱死吧,哈哈玩笑一下,相信他不会介意,更不会依循。   
回复 light12 2012-4-9 08:36
闲云野鹤一忽悠: 自由与获奖不属于同一考量。对文章作者的观点大不以为然。林子大了,民主要允许各种不同的鸟。且看他以后错乱死吧,哈哈玩笑一下,相信他不会介意,更不会依循。 ...
如果有人忽悠别人去死,自己选择生,像柴玲,这很好  ,是不是[
回复 纲举目张 2012-4-9 10:40
批评人是批评者的权利,他有权利和自由去批评任何人,包括方先生.刘晓波的零八宪章我也看过,没看出来高深的理论,文学功底也没法跟芦笛比.SO?老方刚去世就抛出来"轻狂死",如果等着坐牢文学奖就是他的了之类的东西.非但不敬,而且很过分.你在美国参加过葬礼,你应该知道在差的人的葬礼,大家也都是在怀念他/她过闪光的时候.活着的时候,你两人掐个狗血喷头没人拦.人还没入土呢,就迫不及待跳出来,恶心不会说话的死人,我只能说芦迪人品很有问题.
回复 light12 2012-4-9 10:58
纲举目张: 批评人是批评者的权利,他有权利和自由去批评任何人,包括方先生.刘晓波的零八宪章我也看过,没看出来高深的理论,文学功底也没法跟芦笛比.SO?老方刚去世就抛出来&qu ...
该不该讲是一回事,讲的对不对是另一回事。希望你针对后者
回复 yulinw 2012-4-9 19:17
   老卢也够轻狂,没劲了~~
回复 light12 2012-4-9 19:20
yulinw:    老卢也够轻狂,没劲了~~
革命同志都不高兴了。
如果有人忽悠别人去死,自己选择生,像柴玲,这很好  ,是不是
回复 yulinw 2012-4-9 19:21
light12: 革命同志都不高兴了。
如果有人忽悠别人去死,自己选择生,像柴玲,这很好  ,是不是
   这种问法,木有法子答
回复 light12 2012-4-9 19:30
yulinw:    这种问法,木有法子答
这就是老芦的观点啊
回复 light12 2012-4-9 19:31
dwqdaniel: 从此看轻卢迪。
革命同志都不高兴了。
如果有人忽悠别人去死,自己选择生,像柴玲,这很好  ,是不是   
回复 dwqdaniel 2012-4-9 20:42
light12: 革命同志都不高兴了。
如果有人忽悠别人去死,自己选择生,像柴玲,这很好  ,是不是   
我不是这么理解的,64期间,成千上万的人民包括你我走上街头抗议,绝对不是看方励之,柴玲等人的面子,我相信大家为的是反官倒、反腐败,为了正义和良知,为了国家的未来参与了这场运动。事后,这场伟大的运动被共产党的坦克机枪无情地镇压下去,在屠夫还没有受到法律制裁之前,在正义未得到声张之前,先“反思和批判”学运或者民运的领导者是荒谬的,也是不公平的,这种“反思”只能起到为凶手开脱的作用。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23
dwqdaniel: 我不是这么理解的,64期间,成千上万的人民包括你我走上街头抗议,绝对不是看方励之,柴玲等人的面子,我相信大家为的是反官倒、反腐败,为了正义和良知,为了国 ...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2
yulinw:    这种问法,木有法子答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2
纲举目张: 批评人是批评者的权利,他有权利和自由去批评任何人,包括方先生.刘晓波的零八宪章我也看过,没看出来高深的理论,文学功底也没法跟芦笛比.SO?老方刚去世就抛出来&qu ...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3
闲云野鹤一忽悠: 自由与获奖不属于同一考量。对文章作者的观点大不以为然。林子大了,民主要允许各种不同的鸟。且看他以后错乱死吧,哈哈玩笑一下,相信他不会介意,更不会依循。 ...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1 ...345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7 16: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