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笛 方励之轻狂死了

作者:light12  于 2012-4-8 12:0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网络文摘|已有100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5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1

难过
4

拍砖

支持
1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0 个评论)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3
活水涌泉: 有点刻薄了。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3
无为村姑: 民主怎么可能是恩赐的,当然是争取来的。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1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4
ahsungzee: 我对芦先生现在这样子只能叹声唉——! 不过他如果有你认为值得转的文章仍可转过来看看。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1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4
walkalongg: 芦笛写了好长的一篇,就是轻狂两个字写对了。方先生轻狂,64学运领袖们轻狂,老家台上那帮人也轻狂,刚下课的薄某人也轻狂,在海外唠叨的人们是没机会,逮着机会 ...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4
白露为霜: "没成想今日我也来写这种丧德文章,这是因为老芦从来实话实说"

对方励之的评价历史自会给出。但人家刚刚去世,写这种文章的确有欠厚道。 ...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1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4
心如水: 自下而上能做到的基本都不是和平的民主,而是一个政权推翻另一个政权。自上而下的恩赐,是条件成熟了的和平过渡。中国是大国,人口众多,打起来也许是另一个一百 ...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1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5
总裁判: 芦笛写这种文章,暴露此种观点,倾倒此类垃圾,败坏了他自己的形象。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回复 light12 2012-4-9 21:35
trunkzhao: 太不厚道了。我不知道芦笛为何人,也相信方励之诋毁过刘晓波,我只知道文人相轻。

最不厚道的是这家伙说六四之后,光顾着杀人,方励之拿了签证就能飞,即便不能 ...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回复 徐福男儿 2012-4-9 22:31
light12: 芦笛骂人很多,他的观点也是有的,希望你针对观点,学骂人没啥意思。
我就是不赞成他的观点。斥方励之轻狂祸国,骂李淑娴歇斯底里,难道是正确的观点吗?六四是方励之煽动出来的吗?经历过六四的人,大家凭良心想一想当时全民支持学生反腐败,要民主是什么景象?
回复 light12 2012-4-9 22:35
徐福男儿: 我就是不赞成他的观点。斥方励之轻狂祸国,骂李淑娴歇斯底里,难道是正确的观点吗?六四是方励之煽动出来的吗?经历过六四的人,大家凭良心想一想当时全民支持学 ...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09-6-6 01:47
芦笛 时间: 2009-6-06 周六, 网友spring(对了,老想问你,你到底是自称“春天”、是“泉水”,还是“弹簧”?)在拙文《不是学运“裹挟”柴玲,而是以她为代表的激进派劫持了学运》跟帖,说他被我说服了,但又怀疑柴玲是否有杀人故意,年纪轻轻,真有可能有我说的那么坏么?我看了之后觉得 ... 618 次阅读|8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8
分享 (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2009-6-3 17:46
二十年的绝望 03 6 2009 23:14 芦笛 明天就是六四二十周年了,此时此刻,想来我党和“民运”人士都在屏息以待。我党生怕再来个“群体事件”,民运生怕不发生此类事件。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是四川人说的“提虚劲”,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年轻人根本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夜发生了什么事 ... 488 次阅读|42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0
分享 (ZT) 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2009-6-3 06:58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作者:芦笛 历史岂容任意塑造? ——驳封从德等人对《天安门》的指控 芦笛 刚才看见封从德先生等人的《請簽名——致〈天安門〉製片人的公開信》,指责“該影片有選擇地引用了一些句語,同時又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史實,創作了一些不真實 ... 222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分享 (ZT) 芦笛 为什么为屠杀辩护的人越来越多?
2009-6-2 20:36
网友郑若思写了篇精彩的大作,解释留学生们生活在自由的西方为何还会坚持我党那套。他说,党妈妈传授给他们的不但是观点,更是全套的党文化思维套路。因为这一套已经深深植入大陆人的头脑,所以即使是在脱离了那个环境之后,仍然还能余热发电,持续工作。这我完全同意,但他后来提到他当年参加六四的朋友如今反过来认为屠杀 ... 2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1
分享 (ZT)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
2009-5-23 18:39
时间: 05 6 2008 23:13 作者:芦笛 浅探六四与其他历史事件的相似性(一) 芦笛 刚才进来仔细拜读了诸位对我那篇文章的回应,受益匪浅,老非老东西和老明子都不赞同我的说法,只是老明据说“目前正当春耕大忙时节”——下面是什么,居然忘记了,看来我真有老年性痴呆 ... 369 次阅读|3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热度 3
分享 (ZT)芦笛 再驳“阻拦军车格杀无论”论
2009-5-23 18:35
作者:芦笛 时间: 06 6 2008 02:46芦笛 刚才进来看了一眼,看见卡城老李跟贴反驳,说什么中国人没有守法习惯,不能作为犯法的理由。 当然,可惜啊,蓄意制造出这种公民的政府也就失去了如同西方法治国家那样严格执法的法理依据,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亦即孟子说的“网 ... 224 次阅读|0 个评论 |编辑| 删除 | 置顶
回复 徐福男儿 2012-4-9 23:12
light12: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 ...
谢谢12兄提供这么多芦笛的文章,容我慢慢看。多谢。
1 回复 light12 2012-4-9 23:15
徐福男儿: 谢谢12兄提供这么多芦笛的文章,容我慢慢看。多谢。
都在我的博客里,谢谢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10 01:02
light12: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 ...
对于六四,芦先生的判断和推理是很有局限的。他忽略了在此之前泛自由化 即以倒“胡”,开除方励之,刘冰雁等人为标志的邓正式公开转向的前奏。必须看到,那段时间,是改革开放以来,甚至是延安七大以来,政治上最宽松,开明的阶段。但邓出于其局限,被吓坏了,这其中党内薄一波,王震等为代表一批人齐到了推波助澜的极坏作用。 才有了后来堂而皇之的封建传承世袭制度出台。六四的底蕴是北京反自由化之前,一大批党内外呼吁政治进步要与经济发展协调,良性发展改革诉求大量的探索追求,普及的结果。不是某个,或某些人蒙蔽了不明真相的群氓,阿斗(青年学生,工农民众在芦先生那里的定义和名称)历史事件。当然,从芦先生的探讨方向角度,不难看出,芦先生的研究基于权谋大于社会进步性,基于成败大于社会理性。这也就难怪,封锁墙内的唯一声音也要利用他的方是机会主义一文的片断来引导舆论了。首先,六四不是群氓盲动的结果,是有知识,有理想,有良知的知识分子,在察觉到党内左倾回潮,经济改革与政治改良严重冲突后,再一次的呐喊和诉求,他后面没有CIA, 也没有内外敌对势力,军队中也不乏有良知,有民族正义感的将领(宁可撤职上军事法庭,也不枪口对内的将军),有的只是体制内党内一些已经将自己放到民众对立面的少数集团,才会升级到严重对抗。 其二,这个少数集团这一次不同于上一次仅仅转向,彻底撕下了面纱。其三,这也就导致了后来,推出了江这个不学无术的无耻政客,是党内,中国发生了一系列的巨变,出现了积重难返的局面,也把中国带到了警察国家的尴尬境地。历史一定将这两次民间觉醒的运动公正,客观地记录下来。历史是人民的,不是权谋者手中的橡皮泥。至于说,六四如果不压下去,中国会在苏联之前先爆发,那是P话,中国的历史文化,环境,即不是独联体,更不是阿拉伯,没有可比性,完全是那些权谋者,阴谋论者的意淫而已。
回复 light12 2012-4-10 02:54
闲云野鹤一忽悠: 对于六四,芦先生的判断和推理是很有局限的。他忽略了在此之前泛自由化 即以倒“胡”,开除方励之,刘冰雁等人为标志的邓正式公开转向的前奏。必须看到,那段时 ...
恐怕要买本“百年蠢动”看看,他讲的就是这个中国知识分子的百年蠢动,把国家弄到期望的反面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10 03:12
light12: 恐怕要买本“百年蠢动”看看,他讲的就是这个中国知识分子的百年蠢动,把国家弄到期望的反面
应当是他出版的那本吧。我还是拿句话,议论,评论者的角度,认识方法论决定结论。
回复 light12 2012-4-10 03:18
闲云野鹤一忽悠: 应当是他出版的那本吧。我还是拿句话,议论,评论者的角度,认识方法论决定结论。
  
1 回复 Giada 2012-4-10 12:13
light12: 不看就是
是不该看。
回复 light12 2012-4-10 12:51
Giada: 是不该看。
  
回复 纲举目张 2012-4-10 17:51
light12: 关于64 老芦有一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0533&do=blog&id=32761

还有:
分享 (ZT) 芦笛 为党的女儿柴玲同志说句公道话
20 ...
柴玲当年挥着小拳头的镜头永远留在了脑海里.我不认为她是故意杀人,还是那句话,学生是弱者,邓小平是罪魁祸首.不能因为他推动改革开放就为尊者讳.
回复 light12 2012-4-10 19:43
纲举目张: 柴玲当年挥着小拳头的镜头永远留在了脑海里.我不认为她是故意杀人,还是那句话,学生是弱者,邓小平是罪魁祸首.不能因为他推动改革开放就为尊者讳. ...
把死让给别人,把生留给自己,好领导
1 ...345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1 05: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