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保钓害国”论

作者:解滨  于 2012-8-30 03:2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我爱中国|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59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8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2

同情

搞笑
8

难过

拍砖
20

支持
20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5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9 个评论)

2 回复 解滨 2012-8-31 03:04
borninheaven: 汪精卫还真的不如这小女子看得远!汪精卫当汉奸时,那日本真是如日中天,战无不胜, 连美国都让着。那汪精卫赌了日本必胜一把,结果赌输了。
这小女子可了不得, ...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1 回复 长江岸 2012-8-31 03:09
这些在日本混得汉奸,最怕的就是中日间有事,因为一有事他们自身的利益马上就会受到影响,最差的也要被日本人白眼,所以他们总要站在日本人的立场为他们说话,以显示他们和那些保钓的中国人不一样,这样这些汉奸们才好继续在日本混下去。
1 回复 解滨 2012-8-31 03:13
长江岸: 这些在日本混得汉奸,最怕的就是中日间有事,因为一有事他们自身的利益马上就会受到影响,最差的也要被日本人白眼,所以他们总要站在日本人的立场为他们说话,以 ...
这是当然的。 他们恨不得整个中国都送给日本好了。
1 回复 kissmyass 2012-8-31 04:28
解滨: 这是当然的。 他们恨不得整个中国都送给日本好了。
我也挺奇怪那些个以前在村里高喊着爱国高调驻在日本的人士, 为什么 在这个问题上就这么低调, 起码也应该到日本街上游行抗议一下啊, 这顺手就能做的事还不干, 换件Tshire, 上面写上“钓鱼岛是中国的” 再出门, 这总可以了吧。
2 回复 解滨 2012-8-31 04:54
kissmyass: 我也挺奇怪那些个以前在村里高喊着爱国高调驻在日本的人士, 为什么 在这个问题上就这么低调, 起码也应该到日本街上游行抗议一下啊, 这顺手就能做的事还不干, ...
给你说实话吧,俺还是在他们那里看到韩女士的那篇奇文,怒火中烧,才写这个帖子的。 本来我在网上看到有人批评那篇文章,但没有找到原文。
1 回复 kissmyass 2012-8-31 05:27
解滨: 给你说实话吧,俺还是在他们那里看到韩女士的那篇奇文,怒火中烧,才写这个帖子的。 本来我在网上看到有人批评那篇文章,但没有找到原文。 ...
hahahaha, 老泻息怒。。。。。。 你我大家都知道那是一帮什么玩意。他们在一起, 除了会调调情, 唱唱红高调, 自封皇帝(后) 过下淫, 还能有啥真的家伙?国家真要用他们, 保证比兔子溜的还快。
1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8-31 05:42
向解大侠敬礼。
2 回复 來美六十年 2012-8-31 05:44
Cannaa: 往事并不如烟 2012-8-30 18:42
    爱国不分先后~~赞同!
    虽然和老解有时观点不太相同,对他的文章也不敢恭维,其实这小子就是有时可爱有时可气的一莽夫!
  ...
近日整理抭戰歌曲.
救國軍歌 "口槍對外,齐歩前進!!!"又会再唱了
2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8-31 05:46
解滨: 或者乱骂几句解气
上她奶奶的XXX,然后用Cocacola洗鸟。
2 回复 chineseman 2012-8-31 06:13
大侠这篇实在不敢苟同。日本虽曾是我们仇敌,但已经被美国阉割了,几乎可以说日本现在只是美国的一个保护国,反日广义上就是反美。不错,日本占了我们一个岛子- 这是个遗留的历史问题,可共产党把俄国人占了我们的大片黑龙江以北领土法定划归给了俄国人,也没见国人慷慨激昂啊?
历史证明,因为意识形态,毛反美反日,只是因害怕苏修才不得已拉拢日美。到了邓小平时代,亲美亲日,国家才走上富强的道路。现在的共产党同样是因为意识形态的需要,重新走上反美反日的道路,真正为中国着想的应该有清醒的认识。
退一步讲,以中国现在的“大清”体制,举国的腐败,人民的离心离德,和日美开战会是什么结果?
号召和日本开战是爱国吗?(除非他们心里想的是“赢了我们夺回钓鱼岛,输了我们夺回全中国”)
2 回复 target 2012-8-31 08:20
顶解大侠强文!
1 回复 borninheaven 2012-8-31 11:53
chineseman: 大侠这篇实在不敢苟同。日本虽曾是我们仇敌,但已经被美国阉割了,几乎可以说日本现在只是美国的一个保护国,反日广义上就是反美。不错,日本占了我们一个岛子-  ...
开战必亡!
1 回复 chineseman 2012-8-31 21:35
borninheaven: 开战必亡!
当这个国家的直辖市公安局长都要往美国领馆跑时,那些喊着和美日开战的人都不懂他们自己在说什么。

正确的步骤应该是 1.建立民主制度,消灭贪腐,人民当家做主,2.不再被定位为独裁专制的共产政权,美国和世界上很多国家就可以成为我们的朋友。当国家全民一心同仇敌忾朋友遍天下时,拿下钓鱼岛,黄岩岛,乃至台湾都不必瞻前顾后了。
2 回复 buweizhai 2012-8-31 23:41
这家伙是明的汉奸婆,国内党内还有好多不吭声的汉奸。
1 回复 borninheaven 2012-9-1 01:28
chineseman: 当这个国家的直辖市公安局长都要往美国领馆跑时,那些喊着和美日开战的人都不懂他们自己在说什么。

正确的步骤应该是 1.建立民主制度,消灭贪腐,人民当家做主 ...
那和日美开战不就可以消灭那 独裁专制的共产政权,建立民主制度,消灭贪腐,人民当家做主,美国和世界上很多国家就可以成为我们的朋友了吗?然后,拿下钓鱼岛,黄岩岛,台湾,再灭了小日本,也许顺便打老美一闷棍
2 回复 chineseman 2012-9-1 02:45
borninheaven: 那和日美开战不就可以消灭那 独裁专制的共产政权,建立民主制度,消灭贪腐,人民当家做主,美国和世界上很多国家就可以成为我们的朋友了吗?然后,拿下钓鱼岛, ...
想“输了我们夺回全中国”是不现实的。因为核武器,战事不会是全面性的,结果只能是和西方更加敌对。
2 回复 borninheaven 2012-9-1 05:19
chineseman: 想“输了我们夺回全中国”是不现实的。因为核武器,战事不会是全面性的,结果只能是和西方更加敌对。
那就只剩下您的曲线救国了
2 回复 jackcanchn 2012-9-6 15:48
千年等一回: 解大侠是个爱国者, 文章写的也好. 都很赞同大侠的许多基本立场. 不过这篇我觉得是不是说的过了点? 看了大家的回贴, 也都一致顶解大侠. 但我觉得是不是大家都认真 ...
同意你的看法,要有不同的声音.不能象文革时乱扣帽子,美国几次战争国内都有反战声音
1 回复 jackcanchn 2012-9-6 15:59
保钓运动有义和团的味道,就会在国内撒野,背着NIKON相机,砸车让人很反感.
我看保钓运动是相庄舞剑,意在给共产党难堪。其实真正受益的还是日本人,不仅显示了对岛的实际控制,还拉紧了和美国的关系,倒霉的是中共,收不回岛子,还挨骂。
1 ...678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5 1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