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赵燕无人睬,如今苹果激众怒

作者:Cannaa  于 2012-12-14 13:3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真人真事|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5评论

关键词:苹果, 电击事件, 赵燕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1

拍砖

支持
6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1 回复 Cannaa 2012-12-14 23:26
人权是非: 陈果仁是'被日'了.
甭管什么原因,倒霉的是华人。原因由他们说,华人没有话语权。现在电击门事件说明华人有了一点话语权。
1 回复 蓝天绿地 2012-12-14 23:42
Cannaa: 从陈果仁,到赵燕,再到李晓洁,华人逐渐硬起来。陈果仁达到了小说“双城记”的境界。赵燕好歹有中国政府和国内媒体的支撑,虽然美国舆论含糊其辞,虽然美国民众 ...
  
1 回复 arkone 2012-12-15 00:02
对。帮观者的录像和照片都是证明。警察的确滥用暴力,激发众怒。
1 回复 Cannaa 2012-12-15 08:43
arkone: 对。帮观者的录像和照片都是证明。警察的确滥用暴力,激发众怒。
李晓洁白算幸运的。几年前留学生刘庆生被波士顿警察劈头盖脸地打,根本没有媒体报道,既没有录像,也没有照片,连华人媒体也懒得报道。其实美国警察打华男比打华女下手很多了。
1 回复 arkone 2012-12-15 08:54
Cannaa: 李晓洁白算幸运的。几年前留学生刘庆生被波士顿警察劈头盖脸地打,根本没有媒体报道,既没有录像,也没有照片,连华人媒体也懒得报道。其实美国警察打华男比打华 ...
两个高壮的男警察一起打趴一个小个华女,再用上电击枪电个半死,明显滥用武力。
1 回复 qxw66 2012-12-15 13:00
美国警察杀人都没事,何况打人了,更何况外国人。。。对美国人言,外国人不是人
1 回复 笑臉書生 2012-12-15 14:15
人权是非: 我觉得你高兴的太早了.我看蜻蜓村友提供的网易链接,国内的网友几乎一边倒谴责李,支持美国警察.
送你一砖.
对!
1 回复 泰山石敢当 2012-12-15 19:37
解滨: 当年赵燕事件发生后,华人世界的舆论一开始也是一边倒同情她的,我也和广大网友一样同情那位同胞的遭遇。 但后来国内的网友挖掘出来赵燕可能是公款旅游,假借商 ...
你這話可沒有什麽民主風範:
美國人對於槍殺幾十位無辜平民的槍手都可以原諒,甚至悼念。而你對於公款旅遊、貪官就要“殺無赦“了,相比之下,貪再多的錢,也比不上殺一條命的罪重啊。

說到貪,麥道夫貪了五百億美元,屬世界之最,都沒有死罪。

民主,首先是包容。連自己的同胞都不願包容的人,如何會有民主、法制和人權的概念呢?
1 回复 泰山石敢当 2012-12-15 19:41
人权是非: 谁都受不了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64289&do=blog&id=169079
文中链接:  实拍:华裔女性美国苹果店购机遭警方电击
其实.你看倍可亲中 ...
説話不要太絕對,應當是:
部分華人是世界上最下賤的群體,每當中國和中國人民的利益受損的時候,這群賤人就會跳出來,站在日本鬼子、敵視中國勢力和獨運輪等企圖整垮中國的惡魔一邊,聲嘶力竭地對中國和中國任喊打喊殺,無恥之尤。
1 回复 light12 2012-12-15 21:39
看到把中国人的纷争扯到美国司法上来了。

美国人不是圣人,面对自己种族和外族的官非,

不偏向自己种族才怪。

赵燕案和辛普生案都是证明。

反倒是中国政府偏袒自己境内少数民族,欺负汉人。

中国司法实践经常对老外网开一面。

中国要真的强大了,

自己的坏毛病是不是要改改?


http://www.boston.com/yourtown/news/newton/2012/12/newton_woman_tased_by_nashua_p.html


Read more: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 light12的日志 - 贝壳村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6 08:33
笑臉書生: 对!
谢谢支持.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12-16 09:31
泰山石敢当: 説話不要太絕對,應當是:
部分華人是世界上最下賤的群體,每當中國和中國人民的利益受損的時候,這群賤人就會跳出來,站在日本鬼子、敵視中國勢力和獨運輪等企 ...
好像不是一小撮,而是大多数吧.你把以往的事件找出来,数数评论,看有几个替事件中华人主角说话,几个攻击嘲笑华人主角的?
这种事与政治倾向有些关系,但不是很明显.可以说,不论五美分还是五毛,在这方面反应是相近的.
悲具啊!
1 回复 泰山石敢当 2012-12-16 20:47
人权是非: 好像不是一小撮,而是大多数吧.你把以往的事件找出来,数数评论,看有几个替事件中华人主角说话,几个攻击嘲笑华人主角的?
这种事与政治倾向有些关系,但不是很明显. ...
說實話,能找得出來的言論,仍舊是少數人的觀點。

所以,那應當只是部分華人的看法。
1 回复 解滨 2012-12-17 02:39
泰山石敢当: 你這話可沒有什麽民主風範:
美國人對於槍殺幾十位無辜平民的槍手都可以原諒,甚至悼念。而你對於公款旅遊、貪官就要“殺無赦“了,相比之下,貪再多的錢,也比 ...
我并没有说那是我的观点,只是在陈述当时发生的事情。 至于如何解释,那是另外一回事。 我没有做出评判。
1 回复 翰山 2012-12-23 01:49
送花!
12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6 08: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