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六四镇压,中国也许早已实现了新闻自由 - 加新闻工作讲座在国内因六四被取消的 . ...

作者:无为村姑  于 2012-6-3 07:3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观世|通用分类:前尘往事|已有230评论

关键词:六四, 新闻自由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2

同情

搞笑
2

难过

拍砖
4

支持
50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5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30 个评论)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01
活水涌泉: 六四,六四,我们这代人不会放下六四,铭心刻骨了~~~
我们这一代人啊~
3 回复 黑山老猫 2012-6-3 09:01
无为村姑: 了解,已经没有幻想了~但是仍然可惜当时的大好局面
64我觉得是当时党内矛盾提前爆了而已. 所以说也不算大好局面, 邓是5毛出身, 性情急躁, 没有谋略胆子又小, 最后终于酿成大祸. 毁了自己也撕烂了共党的面纱.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01
酸柚子: 那个制片人没有现场采访64,她记者的明锐感不强么
正是因为太强才没有做,会坏事的。她不是为采访而来。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02
mosville: 很悲痛的回忆!我89年12月回北京两个星期,也有一点见闻,回头给大家写出来。
快写,期待着~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05
黑山老猫: 64我觉得是当时党内矛盾提前爆了而已. 所以说也不算大好局面, 邓是5毛出身, 性情急躁, 没有谋略胆子又小, 最后终于酿成大祸. 毁了自己也撕烂了共党的面纱. ...
我是说国内的民情,正如《红灯记》里李奶奶说的,XXXX都上大街游行啊!~ 那时的罢工是gcd组织的铁路大罢工,而64是民众自发起来支持学生,那段时期,是我所见过的各界民众团结和谐的最好的时期了。
3 回复 trunkzhao 2012-6-3 09:13
黑山老猫:   
Zt
3 回复 黑山老猫 2012-6-3 09:15
无为村姑: 我是说国内的民情,正如《红灯记》里李奶奶说的,XXXX都上大街游行啊!~ 那时的罢工是gcd组织的铁路大罢工,而64是民众自发起来支持学生,那段时期,是我所见过 ...
嗯. 的确是这样. 那时候很多人对共党还是有所期望. 不过64也不错, 彻底让很多人认清了共党的本质.
3 回复 老地雷 2012-6-3 09:16
很多好事流产了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19
黑山老猫: 嗯. 的确是这样. 那时候很多人对共党还是有所期望. 不过64也不错, 彻底让很多人认清了共党的本质.
血的教训~
不过还是有许多人没认清,他们不睁眼你有什么办法。跑到自由世界了,还不是在为专制体制唱赞歌?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20
老地雷: 很多好事流产了
对,流产了,好心痛~
3 回复 tangremax 2012-6-3 09:21
没有六四,中国也许早已实现了新闻自由 .新闻自由是民主政治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殊为艰难。

Read more: 没有六四,中国也许早已实现了新闻自由 - 加新闻工作讲座在国内因六四被取消的 ... . ... - 无为村姑的日志 - 贝壳村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22
tangremax: 没有六四,中国也许早已实现了新闻自由 .新闻自由是民主政治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殊为艰难。

Read more: 没有六四,中国也许早已实现了新闻自由 - 加新 ...
是啊,不过那是我的一己私念吧~哪能那么容易
3 回复 amassadinho 2012-6-3 09:22
唉,太沉重了~~~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23
amassadinho: 唉,太沉重了~~~
沉重~~
3 回复 穿鞋的蜻蜓 2012-6-3 09:35
不平凡的经历,你的心情,她的心情,可以想像,也难以想象。当时是失控的状态。现在的问题更多。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43
華人3388: 可喜,,海外仍存有血性的华人
多一些有血性的华人,,少一些江周薄派的血債帮共惨党,,中國或有救
大家一齐向大陆亲友推,,,,,
每天念十次[一齐打倒血債帮共惨党,,中 ...
谢谢华人来访
3 回复 yulinw 2012-6-3 09:43
   噩梦重温~~

经历过听说过无数次的运动,谁不对可以预见的秋后算账恐惧呢?俺曾经在CCTV的游行车中,那几位有头有脸主播的都坐在卡车的后箱里不敢露面,才保全了日后的工作,红色恐怖比白色恐怖厉害~·
3 回复 黑山老猫 2012-6-3 09:44
无为村姑: 血的教训~
不过还是有许多人没认清,他们不睁眼你有什么办法。跑到自由世界了,还不是在为专制体制唱赞歌?   ...
呵呵. 那些墙头草派自以为是的帖子可以无视.
3 回复 ahsungzee 2012-6-3 09:44
很沉重的回忆,但又是无法回避的!六四的发生其实是必然的,因为中国人虽然有懦弱怕事的特点,同时又有对是非好恶分得清记得牢的特点!如果统治者明白这点,他们的江山就能长久一点,否则早晚会覆舟!
3 回复 无为村姑 2012-6-3 09:45
穿鞋的蜻蜓: 不平凡的经历,你的心情,她的心情,可以想像,也难以想象。当时是失控的状态。现在的问题更多。
对,当时确实是失控了~大家争取自由的热情一下子爆发了,汹涌而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