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言书万众享挺立法发证废籍

作者:天下公  于 2015-7-21 00:2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90评论

关键词:万言书, 万众享, 立国民法, 发陆胞证, 废国籍户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5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2

搞笑

难过

拍砖
4

支持
1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0 个评论)

2 回复 kjren 2015-7-24 01:06
正义感: 你叔婶帮你办?一个骗子,典型的撒谎者。原来你也是一个”违法“的人,你不但”违法“,你更是一个骗子。

所有的报到需要你亲自去,并填表签名登记的。
真的? 看来你很会骂人, 但没有幽默感.

第三十九条 外国人在中国境内旅馆住宿的,旅馆应当按照旅馆业治安管理的有关规定为其办理住宿登记,并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送外国人住宿登记信息。

  外国人在旅馆以外的其他住所居住或者住宿的,应当在入住后二十四小时内由本人或者留宿人,向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办理登记。
1 回复 kjren 2015-7-24 23:31
矫公移山, 天公助威. 正K同路, 全体呐喊, 里应外合, 籍籍东逝.



正义感 2015-7-24 11:56
非常感谢接受好友。还有想让你知道,我是支持你和乔先生的努力的,虽然表面上会让你们感觉我好像是反对你们,我特别赞赏你们的精神。继续努力。
回复 tmafan 2015-7-28 01:56
正义感: 想起一件亲身经历的事情。一次回国,所带的行李比较多,同时到达的有从美国和韩国来的两个航班。过海关是发现海关抽查比较严,很多从韩国回来的中国国籍的旅客被
想多了,和歧视或一视同仁无关。

查韩国或日本来的中国人是因为超值采购,需交税。你从美国来的,又是外籍,根据海关经验,无需做这样的检查。把你剔出去免查,是为了减少工作量。

同样,从加拿大来的外籍中国人,海关也不感兴趣。
2 回复 正义感 2015-7-28 02:10
tmafan: 想多了,和歧视或一视同仁无关。

查韩国或日本来的中国人是因为超值采购,需交税。你从美国来的,又是外籍,根据海关经验,无需做这样的检查。把你剔出去免查,
我就是在纳闷,我两个大箱子,一个小箱子,还是一个背包,我从美国来,能带的东西比他们要多的到,但我不用担心超值购买,我不要缴税,可他们需要。我当然高兴,但我不明白为什么。
1 回复 tmafan 2015-7-28 02:15
正义感: "出生国护照强行注销"?看来你不但思路紊乱,还喜欢说谎。你明明知道在你入籍后你的护照要被注销,你明明有选择可以不入籍,保持永久公民,这样你的中
这个说法不认同。恰恰是某些拿中国护照的是实实在在在拿两边的好处。不妨描绘一下此类人的行径:

1。不在中国交税,2。无意回国工作,因为有在敌国居住180天限制,3。在中国和美国加拿大两边拿退休金,而且不在居住国申报,4。签证费免了,5。在敌国交税,资助敌国,还沽名钓誉为“爱国”,6。不听从中国政府号召,融入敌国主流,甘愿做无选举权的奴工,对中国利益毫无贡献,7。自己在美加澳新生的下一代,拿不到中国护照,还昧着良心,大骂拿外籍的中国人,出卖自己子女利益,换取道“德制”高点。8。自己拿了好处,嫉妒别人也有可能拿好处,拼命阻挠反对抹黑。
2 回复 tmafan 2015-7-28 02:26
正义感: 我就是在纳闷,我两个大箱子,一个小箱子,还是一个背包,我从美国来,能带的东西比他们要多的到,但我不用担心超值购买,我不要缴税,可他们需要。我当然高兴,
海关官员一般会站在SCAN机器边,重点查的一是毒品,二是超值采购,三十违禁读物。他们非常有经验,看行李箱的标签,就知道是哪里来的,值不值得检查。机场是超高人群流动场所,他们需要尽快疏散人群,也需要有效工作,所以对美加澳新来的,一般免查。
2 回复 kjren 2015-7-28 06:47
tmafan: 这个说法不认同。恰恰是某些拿中国护照的是实实在在在拿两边的好处。不妨描绘一下此类人的行径:

1。不在中国交税,2。无意回国工作,因为有在敌国居住180天限
你说的过于刻薄. 海外侨胞应不分有无海外公民权共同为自己在家乡的正当权益不被剥夺而呼吁.


1。不在中国交税,==> 这不是事实, 只是中国没有如发达国家的全民申报制度, 事实上绝大多数没有出国的也没有申报.

2。无意回国工作,因为有在敌国居住180天限制,==> 海外侨胞(无论有无海外公民权)现在没有在中国的工作自由. 最好不要敌我化.

3。在中国和美国加拿大两边拿退休金,而且不在居住国申报,==> 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可能没有达到中国申报的最低限, 在居住国应申报, 申报了可能不仅不用交税, 很大可能还有补助.

4。签证费免了,==> 应该不用交.

5。在敌国交税,资助敌国,还沽名钓誉为“爱国”,==> 言重了. 最好不要敌我化.

6。不听从中国政府号召,融入敌国主流,甘愿做无选举权的奴工,对中国利益毫无贡献,==> 中国政府的现行侨务政策本不是”爱国”的. 海外侨胞应该有海外公民权才能更好地”爱国(祖国和居住国)”

7。自己在美加澳新生的下一代,拿不到中国护照,还昧着良心,大骂拿外籍的中国人,出卖自己子女利益,换取道“德制”高点。==> 这是现行政策之弊端, 应革除.

8。自己拿了好处,嫉妒别人也有可能拿好处,拼命阻挠反对抹黑。 ==> 希望大家都有好处. 给海外侨胞回家自由利国利民. 大家一起争取.
2 回复 tmafan 2015-8-3 22:43
kjren: 你说的过于刻薄. 海外侨胞应不分有无海外公民权共同为自己在家乡的正当权益不被剥夺而呼吁.


1。不在中国交税,==> 这不是事实, 只是中国没有如发达国家的全
等了好几天,都没看到苦主出来辩驳,也没看到拿中国护照的出来说句公平话,倒是像你这样拿外国护照出来打抱不平。

其实当某些人拿誓词,占便宜,甚至敌对势力来污名化拿外国护照的海外中国人,有谁敢说这些人一句“刻薄”呢?别以为拿了一本中国护照,就像拿了一本党证,可以代我党发言,代中领馆发言,损害我党利益和中国国家利益的,恰恰是这些人。

其实,就算为了下一代,拿中国护照的PR也应该和拿外国护照的中国人站在一起,争取自己权益。
2 回复 kjren 2015-8-4 02:50
tmafan: 等了好几天,都没看到苦主出来辩驳,也没看到拿中国护照的出来说句公平话,倒是像你这样拿外国护照出来打抱不平。

其实当某些人拿誓词,占便宜,甚至敌对势力来
你说得对, 海外侨胞(无论有无海外公民权)应站在一起争取自己在居住国和祖国的合理权益. 不要"五十步笑百步".
回复 hjshhyy 2016-1-15 09:34
公安部警告:400万美籍华人,入籍35年仍属中国公民!

公安部强硬表态称,中国领事馆通过中国护照剪角方式作为出籍方式,无法得到中国法律的承认:中国公安部不承认,中国各级法院和法庭不承认。因此,如果当时人在中国有任何法律纠纷,中国警方和法庭仍然将当事人按中国籍处理。
文章认为,国务院侨办曲解中国《国籍法》,这个错误政策剥夺几百万中国大陆出国的老百姓祖国籍,伤害他们同祖国的关系。
两种人无法退出中国国籍
根据中国《国籍法》第12条:国家工作人员和现役军人,不得退出中国国籍。
如何退出中国国籍?
根据公安部的要求,申请退出中国国籍有三个条件:1丶外国人的近亲属;2丶定居在外国的;3丶有其他正当理由。办理程序需要填写《退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申请表》,提交要求退出中国国籍的书面申请和提交相应证明。另外还需要缴纳50元申请费和200元退籍证书。待批准之后才算是正式退出中国国籍
1 ...345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1 2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