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企业精英把加拿大社会普世价值观贱卖了!

作者:tantianxing  于 2018-5-19 04:0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国际政治经济|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59评论

关键词:台湾, 大陆强权, 加航, 民航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2

搞笑

难过
1

拍砖
2

支持
1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9 个评论)

3 回复 老蒙 2018-5-20 04:00
对大陆政府来说台湾是个大问题!
6 回复 枫叶异客 2018-5-20 08:57
你应该先读台湾的宪法,然后再来YY。
2 回复 tantianxing 2018-5-20 10:30
枫叶异客: 你应该先读台湾的宪法,然后再来YY。
1999年7月,台湾总统李登辉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访问时说:從1945年以來,實際上的歷史事實是,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政權成立以後,從未統治過中華民國所轄的台、澎、金、馬。我國並在1991年的修憲,增修條文第十條(現在為第十一條)將憲法的地域效力限縮在台灣,並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大陸統治權的合法性;增修條文第一、四條明定立法院與國民大會民意機關成員僅從台灣人民中選出 ……使所建構出來的國家機關只代表台灣人民,國家權力統治的正當性也只來自中華民國人民的授權,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完全無關。1991年修憲以來,已將兩岸關係定位在國家與國家,至少是特殊的國與國的關係,而非是一合法政府,一非法政府或團體,而非一中央政府,一地方政府的「一個中國」的內部關係。所以,戰爭既已結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將中華民國視為「叛離的一省」,有昧於歷史事實,法律事實,與國際法事實。
2 回复 tantianxing 2018-5-20 10:31
老蒙: 对大陆政府来说台湾是个大问题!
未來若干年都是大陸巨大難解問題!
3 回复 tantianxing 2018-5-20 10:33
异域堂: 中共政权打着“国家”的旗号,自然可以把一切歪理邪说说得道貌岸然。只要把中国和中共区别开来,它就现出邪恶的原形了。
是的。而且肯定是!謝謝!
3 回复 jetfighter 2018-5-20 22:30
tantianxing: 民主、自由、民权、公正是加拿大社会普世价值观。是这个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如果得到破坏,社会大矛盾就会发生。而加航是为了一些经济利益中了大陆极权政权的
完全同意!不能背叛自己国家的价值观,无原则地向独裁让步,至少也可以向澳洲学几招,让对方找不着茬。
3 回复 tantianxing 2018-5-20 23:04
Picard: 中国大陆民航没有要求各国民航使用PRC为台湾的国名,另一方面,台湾是中华民国的一个省,如果在外需要使用国名时当然是使用中华民国或简称中国,中华民国政府在
同样在説一遍给你!也是该文章的主要内容。台湾中华民国就是台湾,反之也是。早已经独立运转70多年。其国际历史、中华历史的客观事实与世界法律事实,和大陆所说的台独与分裂已经完全不相关了。大陆再説就是强权政治无赖、流氓了!再看台湾1995年修订的宪法,与台湾李登辉总统的宪法说明解释早已经说明一切。回顾1999年7月,台湾总统李登辉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访问时说:從1945年以來,實際上的歷史事實是,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政權成立以後,從未統治過中華民國所轄的台、澎、金、馬。我國並在1991年的修憲,增修條文第十條(現在為第十一條)將憲法的地域效力限縮在台灣,並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大陸統治權的合法性;增修條文第一、四條明定立法院與國民大會民意機關成員僅從台灣人民中選出 ……使所建構出來的國家機關只代表台灣人民,國家權力統治的正當性也只來自中華民國人民的授權,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完全無關。1991年修憲以來,已將兩岸關係定位在國家與國家,至少是特殊的國與國的關係,而非是一合法政府,一非法政府或團體,而非一中央政府,一地方政府的「一個中國」的內部關係。所以,戰爭既已結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將中華民國視為「叛離的一省」,有昧於歷史事實,法律事實,與國際法事實。
3 回复 tantianxing 2018-5-20 23:04
jetfighter: 完全同意!不能背叛自己国家的价值观,无原则地向独裁让步,至少也可以向澳洲学几招,让对方找不着茬。
  
4 回复 tantianxing 2018-5-21 10:00
Picard: 忠言逆耳,如果台湾当局愿意和中国大陆正面冲突,就这事在国际舞台上争个高低,那好之为之吧。美国的说法是中国不应该把政治正确强加给美国私营企业,换句话说,
美国和大陆发展国家之间关系,到最后在1979年1月卡特总统与大陆建立外交关系,其实是和基辛格当国务卿时与尼克松一起主张的世界与地缘政治平衡论有很大的关系。基辛格1971年7月在前面4月美国乒乓球访问大陆后,就密访了大陆,其核心是要拉弄大陆抵抗苏联。毕竟大陆地缘政治对于苏联是有地缘政治与战略作用的,以此美国不得不选择的一步战略棋。关于台湾地位问题,基辛格不能谈,说要总统来定。后来尼克松访问大陆,强化了美国的战略之棋,也打开了美国与中共之间的关系。但是就台湾地位问题,在上海公报上对于台湾问题实质上是美国有美国的说法要求,大陆有大陆的说法,而且非常有意思的是都发表出来给世界看。

其美国说法是:美方认知(英文为acknowledges)海峡两岸都坚持一个中华国,台湾是中华国的一部分。并对这一立场不提出异议(not to challenge),但它重申它对由中国人自己和平解决与台湾一体统一问题的严肃关心,并随着两岸地区紧张局势的缓和将会逐步减少在台美军设施和武装力量;(大陆也认可签字的,保证以后只能缓解,不搞两岸局势与军事紧张。实质上是,大陆在1991年后就开始违约上海公报,大搞台海上空军事紧张形势,在外交关系是对台湾搞世界政治打压与围堵。)

而中共政府在公报说:中共坚决反对任何旨在制造“一中一台”、“一个中国、两个政府”、“两个中国”、“台湾独立”和鼓吹“台湾地位未定论”的活动;(这个说法是在保证美国上面说法的前提下美国也认可)。

那时是台湾中华民国是代表大中华中国在世界上角色的。1971年8月,美国照会中华民国外交部,把美国尼克松时代以上的新世界战略坦白给台湾时,台湾和美国外交部当场就闹翻了。后来在10月出现台湾在联合国的席位被大陆取代(其实是美国同意的)。但是,美国和其它数7、80个国家并没有和台湾中断外交关系。特别是美国一直就与台湾保持外交关系到1979年初。但是,美国在1979年1月刚刚与大陆建立外交关系后,2个月后美国就通过一项重要的国家法令:《与台湾关系法》。这个是什么法令?为何对台湾很重要?在后面回复再作详细说明。
4 回复 东土唐人 2018-5-21 16:56
tantianxing: 1999年7月,台湾总统李登辉在接受德国之声电视台访问时说:從1945年以來,實際上的歷史事實是,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政權成立以後,從未統治過中華民國所
没有签和平协定,哪来的战争既已结束?内战结束,需要双方共同认可。现在仍然是内战的延续。
同中国或者PRC建交的170多个国家,哪个国家认可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家?
1 回复 tantianxing 2018-5-22 05:06
东土唐人: 没有签和平协定,哪来的战争既已结束?内战结束,需要双方共同认可。现在仍然是内战的延续。
同中国或者PRC建交的170多个国家,哪个国家认可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
台湾与大陆停战与不停战,三个公报有具体说明。美国一直在遵守三个公报,大陆总是违约,而且从1991年过来就是。因此,美国近来许多几年一直在考虑是否还要遵守这三个公报。而事实上,台湾一直在独立运转,其实就是差办一个手续了。而这个手续不需要大陆同意与否的,美国早已经有国法可以保证这个手续程序的。而且这个趋势已经越来越强。后面,我们工作室还会就台湾本土民主、民权、自由解放运动的起源、发展与最近十多年开始经过竞选上台管理台湾有一个大篇幅文章陆续发表。看后面文章。。。
2 回复 tantianxing 2018-5-23 23:04
successful: 大陆现在没有去管理台湾, 不等于大陆无权管理台湾; 大陆的反国家分裂法就是加载在台独头上的一个重典, 不要说你这个上不了台面的小喽啰, 连蔡英文都不敢放一个屁
接到投诉,这是大陆的粪青胡言乱语啊!反分裂法是大陆极权政权的单边一向情愿,是自欺欺人的伪法律!对台湾无效!台湾已经独立运转!这伪法是恐吓大陆那些奴才而已!谁认可这伪法了?美国不认!日本不认!台湾更不认!西方也不说话支持!美国,加拿大,还有许多西方国家发入境签证条例还说共产党、共产主义与法西斯纳粹同等对待。大陆共产党在入境时那个敢说自己是共产党?但是,大陆政权敢公开说认可西方这个入境条例吗?算了,和大陆的牲口说也是白费蜡!拉黑,删除放屁!
2 回复 HuBai 2018-5-31 18:14
所谓民主就是民进党作主,是当权者的遮羞布
4 回复 HuBai 2018-5-31 18:17
jjoohhnn: 美国的台湾法律政策基本上认可台湾是一个独立国家。就是还需要一些时间发酵,要把台湾民主独立问题放大,引起世界各国的关注与支持。日本会是一个强支持者。
4 回复 HuBai 2018-5-31 18:18
ryu: 奥维尔式思维就是极权、威权思维。竟然挑战民主思维。
呵呵,傻
2 回复 HuBai 2018-5-31 18:19
tantianxing: 民主、自由、民权、公正是加拿大社会普世价值观。是这个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如果得到破坏,社会大矛盾就会发生。而加航是为了一些经济利益中了大陆极权政权的
3 回复 HuBai 2018-5-31 19:01
苏诚忠: 中共的残暴统治,使得分裂不可避免。我倒认为,分裂后的中国,有可能统一在中华民国的旗帜下。希望加拿大当局看清楚一点。
白日梦
3 回复 HuBai 2018-5-31 19:04
jjoohhnn: 美国的台湾法律政策基本上认可台湾是一个独立国家。就是还需要一些时间发酵,要把台湾民主独立问题放大,引起世界各国的关注与支持。日本会是一个强支持者。
不经过法院就可以冻结国民党党产,这也是民主?太好笑
3 回复 HuBai 2018-5-31 19:06
在我家,请遵守一下我家的家规,有这怎难吗?
123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1 09: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