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方方遇上忘恩负义的敲锣女

作者:秦臻  于 2020-5-18 07:5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70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1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4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0 个评论)

3 回复 卡拉欧开 2020-5-19 08:33
秦臻: 别人她没怼,她也不敢怼。怼方方是因为方方已经被骂成了筛子,这还不够吗?不管怎么样,方方也转发过她敲锣救母的视频,不是一种帮助吗?维护自己的利益?那敲锣
怼方方是因为“她已经被骂成筛子”?这是什么逻辑?方方有人骂也有人捧,就像这个敲锣女一样,实际上我也可以说那个敲锣女因为怼方方已经在微博上被人骂成筛子了。她怼方方的原因并不是为了加入大合唱去表明她多么爱国,而是她认为方方只引用她日记的上部分而不完整地让人看到全貌,所以她觉得自己被人当枪使了。她以为她是谁并不重要,但是她有权利来发表自己的看法,维护自己的利益。你们不是最鼓吹言论自由了吗?怎么别人在行使这种权利就成了“忘恩负义”?只截取别人文章的部分来支持自己的观点这就是断章取义。好比这次崔永元指控钟南山给安慕希做广告一样,那个所谓的“广告视频”就是被截取下来当作证据给人看的,却并没有交代清楚背景。该视频的实际情况是钟南山在感谢伊利集团捐款仪式上的讲话,并不是公开的宣传!可是崔永元却利用这种截取的视频来指控别人,试问钟南山应不应该愤怒?那个拍摄视频的看到自己的作品被人这样利用,他应不应该愤怒?
3 回复 秦臻 2020-5-19 08:49
卡拉欧开: 怼方方是因为“她已经被骂成筛子”?这是什么逻辑?方方有人骂也有人捧,就像这个敲锣女一样,实际上我也可以说那个敲锣女因为怼方方已经在微博上被人骂成筛子了
方方也只是把她敲锣这个事情当做日记的一部分来写的,怎么就成了拖她下水了?怎么就成了利用她了呢?方方刚开始写日记的时候,受到的是一致的好评甚至追捧,可是她的日记一在海外出版,那些好评立马180度大转弯,为什么?说家丑不可外扬,其实他们在乎的是家丑还是外扬?

不管怎样,维护自己的利益本没有错,但如果眼里只有利益,没有别的,就是十足的小人。
钟南山原来是让人敬重的医学家,可是近年来,尤其是疫情以来,围绕他的批评非常多,什么连花清瘟,还有牛奶广告的虚虚实实,如果事事做到光明磊落,那么任何你认为的断章取义早晚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不必急于愤怒。
2 回复 秦臻 2020-5-19 08:54
北京的大平: 你说的没错。中国的现实生活并不是他们描写的莺歌燕舞,中国草民把网购,出去下饭馆,出国游,手机支付看成了幸福生活和现代化的体现。这在西方国家只是最基本的
正是这样,同学也经常这么说。网购,旅游,吃吃喝喝,甚至广场舞都是幸福生活的指标。
3 回复 混枪水 2020-5-19 09:24
那啥文学奖:多大的一块骨头?想要吃到嘴里,总得拿点东西孝敬,所以无论真假先拉进篮子里再说,还得装出一付救人于水火的慈祥面孔.本来那点东西可能会是西方世界最好的射箭材料.结果灯塔国不争气,弄出来的动静比武汉大太多.所以想孝敬的东西变得毫无价值.你想露脸,别踩着别人的肩膀上去,何况别人不愿意让你踩.你还翻脸不成?一个三流作家本来没啥热点,想借机露个大脸.结果脸没露好.把屁股露出来了.被人骂成筛子.
2 回复 天国蜜女 2020-5-19 10:45
如果你不便,不能为别人发声,但至少别去陷害他人。 就是
3 回复 卡拉欧开 2020-5-19 11:22
秦臻: 方方也只是把她敲锣这个事情当做日记的一部分来写的,怎么就成了拖她下水了?怎么就成了利用她了呢?方方刚开始写日记的时候,受到的是一致的好评甚至追捧,可是
你没搞懂啊,人家是对方方截取对自己有利的一部分而不完整地展现她的日记不满。方方开始受到好评和敲锣女怼方方有啥关系?方方只截取对自己有利的部分,眼里只有自己的名利,对别人的权利丝毫不予考虑,当然别人要怼她了,这有任何问题?方方这种名利之徒在你眼里倒成了圣人了?怼了方方一个人就是骂了全体帮助了敲锣女的网友?你这逻辑真是无敌了。钟南山原来是让人敬重的科学家,可是现在围绕他的批评非常多?看来钟南山身上也发生了和方方同样的事情?为啥之前不骂钟南山呢?为啥一个假视频出来了好评立马180度大转弯,为什么?其实你们在乎的根本不是真相,在乎的只有自己的利益。你对控告钟南山的假视频都无动于衷,打什么“将来会大白天下”的哈哈,同理,对敲锣女这种正常行为你那么急着愤怒干嘛?
2 回复 绿野仙踪 2020-5-19 14:49
秦臻: 所以这就是小人,小人眼里只有利益,没有恩义,想魏忠贤得势的时候,多少人攀附,喊他爹,可是一旦他失事,你再看那帮原来奴颜婢膝的小人们,个个唯恐避之不及。
因此,一个好的社会制度是调动人美好的一面,而一个坏的社会制度是调动人邪恶的一面,她只是个小人物,在那样的环境里,象她这样忘恩负义·倒打一耙·恩将仇报的人和事,我身边就有四五起,都是天朝子民,早就见怪不怪了。
2 回复 light12 2020-5-19 15:25
你帮俺一回,俺一辈子听你的
2 回复 秦臻 2020-5-19 19:56
混枪水: 那啥文学奖:多大的一块骨头?想要吃到嘴里,总得拿点东西孝敬,所以无论真假先拉进篮子里再说,还得装出一付救人于水火的慈祥面孔.本来那点东西可能会是西方世界最好
搞笑。
方方,一个作家,一种职业而已,本来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只是写日记是人的自由吧?写啥也是人的自由吧?凭啥日记没在国外出版的时候,叫好声一片,在海外出版了就骂声一片呢?
这跟几流没有一毛钱关系,况且方方把她写进日记本意也是让武汉人别忘了今日的灾难,仅此而已。可以写进日记的人很多,不一定非得是她吧?
1 回复 秦臻 2020-5-19 19:58
天国蜜女: 如果你不便,不能为别人发声,但至少别去陷害他人。 就是
我总是想象不出那些人的心理,由于你的一句话,一个告密,一个揭发,让那个人深陷困顿,很高兴,很幸福?
1 回复 nierdaye 2020-5-19 20:09
北京的大平: 你说的没错。中国的现实生活并不是他们描写的莺歌燕舞,中国草民把网购,出去下饭馆,出国游,手机支付看成了幸福生活和现代化的体现。这在西方国家只是最基本的
而且,所谓的出国游,别的不说,一战二战之前,欧洲就大量的人在出国旅游。

看看历史,而什么批判南斯拉夫修正主义?50年代,60年代,南斯拉夫的人可以去世界旅游,可以买得起汽车,原因呢?非传统社会主义,非斯大林式的社会主义。可是国内在干什么?批判人家,用意识形态的谎言告诉国人生活多美好多幸福。

草民需要真相。
1 回复 秦臻 2020-5-19 20:10
卡拉欧开: 你没搞懂啊,人家是对方方截取对自己有利的一部分而不完整地展现她的日记不满。方方开始受到好评和敲锣女怼方方有啥关系?方方只截取对自己有利的部分,眼里只有
我没愤怒,我在说事。
你也没搞懂我的意思,方方把她写进日记,无非是告诫武汉人别忘了今日的境遇,记住困难,怎么就拿她当枪使了?她也未免太瞧得起自己了。可以写进日记的人和事很多,不一定非得是她!她怼方方,是因为方方想着自己的名利?方方在转载她的视频之前,在把她写进日记之前没名没利?
某些人总以为别人对她有什么企图,其实都是自己内心的自作多情和一厢情愿罢了。
1 回复 秦臻 2020-5-19 20:11
绿野仙踪: 因此,一个好的社会制度是调动人美好的一面,而一个坏的社会制度是调动人邪恶的一面,她只是个小人物,在那样的环境里,象她这样忘恩负义·倒打一耙·恩将仇报的
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如果满大街都是,见怪不怪,而人们会觉得这样做是正常的,这就是悲哀的地方。
1 回复 秦臻 2020-5-19 20:12
light12: 你帮俺一回,俺一辈子听你的
你这么说太偏激了。什么叫听你的。。。。。
1 回复 绿野仙踪 2020-5-19 20:32
秦臻: 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如果满大街都是,见怪不怪,而人们会觉得这样做是正常的,这就是悲哀的地方。
有的人只是没有机会展示而已,我有时想,是否人性本来就是这样呢,一遇到事就都呈现出来,不过我看到当年萨克雷和莎士比亚都早就警示过了,因此西方才有法律制约人性中的恶意,可是大陆刚好相反,一切从统治利益出发,专门调动人身上丑恶野蛮的一面,当然中共现在已成了一个魔鬼集团。
2 回复 light12 2020-5-19 20:50
秦臻: 你这么说太偏激了。什么叫听你的。。。。。
这是你文章的主旨。抛开个人立场。你看看是不是这个意思
1 回复 秦臻 2020-5-19 21:29
light12: 这是你文章的主旨。抛开个人立场。你看看是不是这个意思
这当然不是我文章的主旨。

方方当初转发她敲锣视频,到后来她老妈获救,虽然不是方方一个人的帮助,但起码是帮助者之一,对待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不应该这样,况且方方把她写进日记并非想借她获取名利,因为没有她,方方已经或者一样可以获得名利。
1 回复 秦臻 2020-5-19 21:34
绿野仙踪: 有的人只是没有机会展示而已,我有时想,是否人性本来就是这样呢,一遇到事就都呈现出来,不过我看到当年萨克雷和莎士比亚都早就警示过了,因此西方才有法律制约
人性有善恶,环境会使得一个人做出恶的选择,但这一定不可能是所有人的选择,也不能借口环境,就觉得自己做的坏事理所当然。起码承认这是件恶事,还有几分良心,如果不承认,甚至不认为是坏事,那么这就是恶人的思维。
2 回复 卡拉欧开 2020-5-19 22:42
秦臻: 我没愤怒,我在说事。
你也没搞懂我的意思,方方把她写进日记,无非是告诫武汉人别忘了今日的境遇,记住困难,怎么就拿她当枪使了?她也未免太瞧得起自己了。可
方方不完整转载就有把敲锣女当枪使的嫌疑,就像别人不完整转载影片来诬陷钟南山一样。至于她怎么瞧自己那是她自己的事。她要怎么认为也是她的自由。况且她并不是没有道理。
2 回复 混枪水 2020-5-20 01:17
秦臻: 搞笑。
方方,一个作家,一种职业而已,本来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只是写日记是人的自由吧?写啥也是人的自由吧?凭啥日记没在国外出版的时候,叫好声一片,在海
作家?享受体制内厅级干部的待遇!是条狗还知道谁是主人?有本事退出体制做专业作家?端起饭碗吃饭,放下筷子骂娘!连做人最起码的品质都没有!典型的打着红旗反红旗.有本事换旗跟老共明干?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你既然不守体制规矩修理你没啥不正常,何况老共也不是以前的老共,都懒得理你.老百姓眼睛雪亮,没人愿意做你炮灰!你有全权利写啥.既然写出来是给人看的,当然别人有权利评论.除非你把日记放在抽屉里自鸣得意!你能公开写东西骂人,人家就不能骂你?一个所谓的作家连被人评论的气度都没有,还是回家看小孩吧!
1 ...23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