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美国就不能活命吗?

作者:yongbing1993  于 2021-11-15 21:4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1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1 回复 正中 2021-11-19 00:22
vector: 对了,你不知道中共在1949年后,在中国建立的等级商品服务供应制度?

即,你是1X级干部,你和你的家庭享有公款支付的几百米的房子,几个厨师,几个警卫员,几个服务员,
你是几级特供? 烟酒糖茶住房差多大?不懂就别瞎呲呲。说得好像美国没差别,比尔盖茨跟你一样似的。对了,听说美国也有特供粮票,你享受几级待遇?
1 回复 正中 2021-11-19 00:37
vector: 哦,还有,我党对通信服务,也是分级别的,听过吗?
啥级别的我党干部官僚,家里能公款配电话,是有标准的.
配几部,也是有标准的(几部对应不同的专线).

不用说,我党对
你跟巴菲特没差别还是跟查尔斯王子没差别,你在西方多少年,摸到精英圈的门没,知道他们几乎不上税,你这类苦逼比得了吗? 有头脑的人看到事物的各个方面,没脑子的只有一根筋。
1 回复 vector 2021-11-19 04:17
正中: 不必用这么长的段落详细解释,好好理解一下什么是五十步笑百步。
中国前二十五年遇到战后时期,遇到自然灾害,遇到西方封锁,遇到必须建设工业国防,生活物质供
自然灾害?中国960万公里,这么大面积的国土.哪个月全国各地没有自然灾害呢?
反之,正是因为有这么大面积的国土,哪个月又是全国各地全部都有自然灾害呢?

所谓的3年自然灾害,是人灾,是毛灾,是中共灾,是独裁,专制,集权的政权灾.

西方封锁?为啥封锁你共啊?
好吧,咱就算封锁是西方无端,毫无理由的,主动对你共的迫害吧.
那你共怎么反封锁的? 今天2021, 西方也有瓦格纳条约封锁中国哦.
那么请问,1949-1976年间,毛贼时代,是怎么对待西方的封锁呢?你封锁我,我闭关封杀全中国人民? 用中国人民做我共的人质? 毛就是这么做的吧?
为啥不像今天这样,你封锁我,我不闭关,我欢迎你西方人,企业来投资,来交流呢?
1 回复 vector 2021-11-19 04:24
正中: 你是几级特供? 烟酒糖茶住房差多大?不懂就别瞎呲呲。说得好像美国没差别,比尔盖茨跟你一样似的。对了,听说美国也有特供粮票,你享受几级待遇?
美国当然是有差别,富人和穷人当然有差别.
但美国从来没有制度能够说某个餐馆,飞机,火车卧铺,不让你穷人购买,消费吧?

中共呢? 各种疗养院,招待所,多少是能够对公众开放的啊?这些疗养院,招待所的运营,是不是公款啊?
是不是你工人就算有钱,攒了钱,想带孩子,妻子去体验一下,NO WAY啊?你个普通老百姓,不够级,是不是这样啊?

哦,对了,"不够级"这句话,在1949-1980年间,是不是中国的流行语吗?
谁都知道不够级, 是啥意思,是不是这样啊?
啥级?不就是中共官级吗?
1 回复 vector 2021-11-19 04:32
正中: 你跟巴菲特没差别还是跟查尔斯王子没差别,你在西方多少年,摸到精英圈的门没,知道他们几乎不上税,你这类苦逼比得了吗? 有头脑的人看到事物的各个方面,没脑子
资本主义社会,是用金钱来区分各色人等.提供不同的服务,商品.
你共独裁,专制下的中国,是用啥来区分各色人等的啊?
级别,官大官小的级别.
这是啥?这和从秦始皇建立,到满清溥仪退位的专制集权政权,有啥本质的区别吗?
所以说,中共是: 专制集权为本,马克思主义等西学为用.
今天的2021年的中共,依然如此.
和慈禧的中学为本,西学为用,一个模子,其实慈禧嘴里的"中学",和中共的四项基本原则里子是一模一样的.慈禧的中学,就是我满清皇族的专制集权.
满清皇族的专制集权为本,西学为用.
0 回复 正中 2021-11-20 00:18
vector: 资本主义社会,是用金钱来区分各色人等.提供不同的服务,商品.
你共独裁,专制下的中国,是用啥来区分各色人等的啊?
级别,官大官小的级别.
这是啥?这和从秦始
你看到资本主义社会区分各色人等,有进步,用钱用权只是手段不同,目的都是……将人分等级,这是社会普遍存在现象。
社会主义的最终目标是消除阶级区别。
0 回复 vector 2021-11-20 00:46
正中: 你看到资本主义社会区分各色人等,有进步,用钱用权只是手段不同,目的都是……将人分等级,这是社会普遍存在现象。
社会主义的最终目标是消除阶级区别。
NO,资本主义即便是现在的模式,也比中共的皇帝式集权专制的模式,要进步,文明的多.
至少,资本主义的模式,资本家很多,美国的10亿美元个人财产的资本家,没有1万个,至少也有几千个.
中国古话说,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人上一千,千奇百怪.
几千个资本家,他们的利益足够分散,什么样的人都有了.

即便是从几千人中自由选举产生的人,即便是这几千人公开,透明的争论,辩论,然后竞选,也比中共的黑箱作业(类似黑社会,黑手党作业)一个人CORE一切的集权模式,先进文明几千倍吧.

何况,美国的运作模式,根本不是什么几千个资本家控制一切.
很多美国的联邦(政府,国会)政客,地方(政府,议会)政客,并不是富人出身.
美国的有些小市镇,居民干脆让个猫狗猪羊做本地政府首脑,可见,该地的公共事务的公开,透明,自由,民主.
回复 正中 2021-11-20 00:54
vector: NO,资本主义即便是现在的模式,也比中共的皇帝式集权专制的模式,要进步,文明的多.
至少,资本主义的模式,资本家很多,美国的10亿美元个人财产的资本家,没有1万个,至
看你的文字至少七十多了吧,满脑子政治意识形态,平面思维,到此为止。
回复 vector 2021-11-20 01:43
正中: 看你的文字至少七十多了吧,满脑子政治意识形态,平面思维,到此为止。
70?还有几十年吧.

问题是,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问题就是这么个问题.
中共党中央的那些老头们就是用各种口号,画皮,羊头来掩饰他们的,
皇帝式专制集权为本,马克思主义,西学为用.
中共的组织形式,行为方式,就是黑社会,黑手党式的不公开,不透明,反自由,反民主.

中共的官僚公开讲话,张嘴就是当权CORE的秘书办公室发明的一套CORE
词语list,只要CORE的办公室没有发明新词,所有的中共官僚只要张嘴公开讲话,必须得引用CORE秘书发明的CORE语列表.

关键阶段,一贯,历来,相向而行,地球村,人类共同体,共同愿望,合则靓丽,斗则巨伤, etc..

你看看中共的官僚,公开的讲话中,如果没了CORE语录,还有啥玩意? 这是不是意识形态啊?
回复 正中 2021-11-20 01:54
vector: 70?还有几十年吧.

问题是,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问题就是这么个问题.
中共党中央的那些老头们就是用各种口号,画皮,羊头来掩饰他们的,
皇帝式专制集权为本,马克思
撒谎,就是跟七老八十闲聊也不会张口闭口49年后供给制度,文革粮票,我党专治,,,满口斗争语言。你身在西方2021年,脑子僵在六十年前。你我不同频道,自己去回忆悲惨人生吧。
1 回复 vector 2021-11-20 04:08
正中: 撒谎,就是跟七老八十闲聊也不会张口闭口49年后供给制度,文革粮票,我党专治,,,满口斗争语言。你身在西方2021年,脑子僵在六十年前。你我不同频道,自己去回
问题是你共的粮票供给制度,你知道啥时候取消的不?1990年代,你共还有粮票制度呢.

你共不集权,不专制吗? 你共公开,透明吗?你共自由,民主吗?
你共的本,就是集权,专制.
你共的所谓国家安全,今天才公布不什么国安策略吧?你共自己宣讲:最重要的,第一条是啥啊?
政权安全.
即你共的政权安全,比国安的其他方面,都要重要.
请问,这是不是集权专制的根本特征呢?

美国这样的国家,哪个政党,敢说本党(党中央几个老头)的执政权,就是国家安全的第一条,最重要的国家安全呢?

我认为,大多数中国人,都不会同意什么中共的执政权,是中国的最重要的国家安全.你共党中央的几十人和他们的家庭,在与不在,中国都会在,中国人民都会在.
何来的你共的执政权,是中国的国家安全呢?
12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6 1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