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家有没有白白地抚养贺梅:西方的Foster Family制度

作者:redbud  于 2011-8-22 19:2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网事悠悠|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52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拍砖
15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2 个评论)

1 回复 微风淡淡 2011-8-23 01:11
解滨: redbud 你有不同的观点是你的自由,我绝对无法勉强你。 但你把话说到这个份上就能让人看出你的为人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做过母亲,不敢胡乱猜测。 养一个孩子要多 ...
解宾, 红蕾只是解释有人对贝克是否白白抚养孩子的质疑,但你恶意歪曲红蕾的意思。
提醒你注意。
试问,你以贝壳村的名义捐款,是什么意思?
让人怀疑你的心肠!
1 回复 解滨 2011-8-23 01:17
微风淡淡: 解宾, 红蕾只是解释有人对贝克是否白白抚养孩子的质疑,但你恶意歪曲红蕾的意思。
提醒你注意。
试问,你以贝壳村的名义捐款,是什么意思?
让人怀疑你的心肠!
啊?红蕾就是 redbud ? 你看看俺多糊涂啊,居然这个都没看出来,罪过罪过。

什么? 你说俺以贝壳村的名义捐款? 俺啥时候说了那话啦? 请协助找出俺的原话好不好? 俺一定给改掉, 谢谢!
1 回复 微风淡淡 2011-8-23 01:20
解滨: 啊?红蕾就是 redbud ? 你看看俺多糊涂啊,居然这个都没看出来,罪过罪过。

什么? 你说俺以贝壳村的名义捐款? 俺啥时候说了那话啦? 请协助找出俺的原话好不 ...
嘿嘿,贝壳人捐助贝克
要不要让咱来联想发挥一下。用你的套路
1 回复 微风淡淡 2011-8-23 01:22
解滨: 啊?红蕾就是 redbud ? 你看看俺多糊涂啊,居然这个都没看出来,罪过罪过。

什么? 你说俺以贝壳村的名义捐款? 俺啥时候说了那话啦? 请协助找出俺的原话好不 ...
嘿嘿,贝壳人捐助贝克
·最后谢谢大家的爱心和关心·
对不起,在这件事情上,我不准备显示爱心,咱昨天已经和63说明白了
1 回复 解滨 2011-8-23 01:24
微风淡淡: 嘿嘿,贝壳人捐助贝克
要不要让咱来联想发挥一下。用你的套路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提示! 误会啦,俺会努力把那个搞清楚的,不让那个误会继续下去。 再次表示感谢!
1 回复 微风淡淡 2011-8-23 01:26
解滨: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提示! 误会啦,俺会努力把那个搞清楚的,不让那个误会继续下去。 再次表示感谢!
老地雷网友提出:
咱们应该以一个团队的形象出现:即美国倍可亲海外华人贝壳村。不然成百上千张支票显得一盘散沙,又一个负面形象,不好!

我完全同意她的建议!
1 回复 解滨 2011-8-23 01:33
微风淡淡: 老地雷网友提出:
咱们应该以一个团队的形象出现:即美国倍可亲海外华人贝壳村。不然成百上千张支票显得一盘散沙,又一个负面形象,不好!

我完全同意她的建议! ...
好啦,俺自己那部分已经完全按照你的意思改了,但是俺赞成老地雷的那部分俺不好改呀,因为俺那只是赞成她的观点,并没有要代表任何人的意思,对不对? 你看看俺是不是身段很低,原意做出妥协以表示诚意?  兄弟别再闹下去啦,捐几个小钱,不会让你破产滴。 上个星期股灾俺都丢了几万元呢。 哈哈,大度一点吧,兄弟!
1 回复 redbud 2011-8-23 01:42
解滨: 啊?红蕾就是 redbud ? 你看看俺多糊涂啊,居然这个都没看出来,罪过罪过。

什么? 你说俺以贝壳村的名义捐款? 俺啥时候说了那话啦? 请协助找出俺的原话好不 ...
微风淡淡是俺哥,他要是觉得你欺负俺,就会出手的 ,你多担待
1 回复 静龄 2011-8-23 03:08
谁不知道美国的foster families很难找。付出的比得到的报酬多很多很多。做人要厚道!
1 回复 redbud 2011-8-23 03:18
静龄: 谁不知道美国的foster families很难找。付出的比得到的报酬多很多很多。做人要厚道!
我不知道啊,这跟厚道不厚道没关系吧。
1 回复 无名侠 2011-8-23 04:15
华东26: 那是通过政府领养孤儿。老贝家的情况不一样。贺梅没有被政府收养。
领养孩子由领养者供款。寄养家庭,由政府出钱。
1 回复 无名侠 2011-8-23 04:20
说得很清楚。
1 回复 世道变了 2011-8-23 05:38
哦,我还以为这是个专门由教会整出来的东西呢.原来是这样,谢谢.
1 回复 世道变了 2011-8-23 05:47
解滨: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提示! 误会啦,俺会努力把那个搞清楚的,不让那个误会继续下去。 再次表示感谢!
我现在意见最大的就是你们占用整个团体的名义,其他没什么意见.刚才那个异域堂还说呢,什么我捐款是因为我的价值观...哦,你的价值观你就要强加在我身上吗?当然这话我还没跟他说呢.

你们赶紧自己代表自己,最多算是大家伙凑点钱,不要整啥人捐助啥人的名堂.把这个名义去掉,什么爱不爱的,也是可争议的,你说爱我说不爱,又怎样呢?都很没意思.你想爱就爱去吧.
1 回复 穿鞋的蜻蜓 2011-8-23 07:16
"捐款是个人自由,不捐款也是个人自由,我自己不捐款,但是鼓励那些有感动的人去捐款,因为有想法不去行动,实在是人生的遗憾。"
1 回复 在美一方 2011-8-23 08:04
支持!事实就是事实,谁拿来涂脂抹粉也是谁的自由,不过盲信他人涂脂抹粉之后的“事实”,就好象有点儿迂了。
1 回复 远方的羊 2011-8-23 08:31
我的理解是(不一定对...),前三个月是老贝是foster parents,有政府补助的。过了三个月以后('99年6月以后)他们得到了监护权,应该不再是foster parents了。如果是foster parents,他们是不可以得到监护权的,因为监护权在政府。小孩也不可以加入老贝家的保险,因为他们不被看成是老贝家的人。
1 回复 笙箫难默 2011-8-23 10:10
解滨: redbud 你有不同的观点是你的自由,我绝对无法勉强你。 但你把话说到这个份上就能让人看出你的为人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做过母亲,不敢胡乱猜测。 养一个孩子要多 ...
我觉得redbug的信息还是有必要的,因为以前很多人都以为是无偿抚养。我认识一个朋友就是常年抚养好几个小孩的。一方面是有爱心,另一方面也是增加收入的方式。我的朋友一点都不隐讳这一点。再说为了钱而帮别人或者政府减轻负担并不丢人,再说就是给钱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做的,还是要喜欢孩子。至于捐款给贝克,还是觉得有些唐突。捐款启动都是遇到有灾有难的需要帮助,而贝克家只是为了官司输了钱,并没有沦落到需要捐款的地步。没有大房子住,但也没有流落街头。表示感谢不一定跟钱挂钩,口头或文字上表示道义上的感谢也很给力呀。为甚麽非要捐款?是不是钱是最给力的?
1 回复 笙箫难默 2011-8-23 10:14
你的信息很及时,谢谢!
1 回复 解滨 2011-8-23 11:03
笙箫难默: 我觉得redbug的信息还是有必要的,因为以前很多人都以为是无偿抚养。我认识一个朋友就是常年抚养好几个小孩的。一方面是有爱心,另一方面也是增加收入的方式。我 ...
谢谢你的回复! 请耐心等待两、三天,很快这一切都会真相大白的。 我相信那时你会被感动的,redbud 也会被感动的。 大家都是好人,误会很容易消除。 我现在绝对不可以违反纪律,擅自披露任何没有正式发布的消息。 再次谢谢你!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6 1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