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才刚谈和 胡锡进爆:5印度情报员越界遭陆抓了

京港台:2020-9-13 04:1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才刚谈和 胡锡进爆:5印度情报员越界遭陆抓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虽然大陆外交部长王毅与印度(专题)外长苏杰生才刚于莫斯科会谈后达成不让两国分歧上升等5项共识,藉此缓和边境紧张局势,不过陆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却又爆料称5名印度情报人员假扮成猎人跨越"实际控制线"进入藏南地区后遭陆方扣留,在进行警告与教育后,很快将释放。

  陆媒《环球网》报导,1名消息人士表示,印方不时以这种方式派人越界刺探陆方情况,"是他们蚕食中方控制地区的一种手段",陆方对此会坚决扣留他们,进行警告、教育后才予释放。上述5人中方也已经对他们进行了警告、教育,很快将释放。

  报导称,印方这几年在中印边境地区采取占便宜的进取姿态,加上军方和媒体经常散佈歪曲真相的资讯误导公众,煽动其国内民族主义情绪,对陆方边境管控增加挑战。

  另外据新华社11日报导,王毅与苏杰生回谈后,中印达成五项共识,包括不让两国分歧上升为争端、两国边防部队应继续对话并尽快脱离接触、双方应恪守现有边境事务协议和规定、双方同意继续透过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保持沟通,以及局势缓和后,双方应加快完成新的建立互信措施。

相关专题:印度,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