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雪疑被湖南卫视除名,乔欣无辜受牵连

京港台:2019-4-29 22:24| 来源:没品八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韩雪疑被湖南卫视除名,乔欣无辜受牵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崩了!韩雪被湖南卫视除名,还连累乔欣,这就是假唱后果

  

  韩雪自出道以来,形象就特别好,一点绯闻都没有。一方面是因为韩雪的红三代背景,圈内没有人敢惹。另一方面,可能也跟她的形象气质有关。最近几年,韩雪频繁登录各大卫视的流量节目,不管是配音还是读书唱歌,她表现出来的才华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然而近日,韩雪因为音乐剧《白夜行》假唱一事深陷风口浪尖,敬业人设摇摇欲坠,有网友称她击穿了中国音乐剧的底线,愧对专业演员。

  

  

  韩雪在第18场《白夜行》的演出现场宣布自己因为身体缘故无法演唱,医生建议取消演出,但是她跟团队商量的结果是用播放录音的形式进行。

  

  

  当天,韩雪还在微博上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称是一场特别的演出。节目组更是称完美的演出。然而这一举动激起了观众的强烈不满,后来直接登上了热搜。深夜,韩雪发长文跟大家解释缘由致歉。但是观众并不领情,原因是韩雪以此为荣。

  

  

  近日,湖南卫视的航天文艺晚会举行。早在4月20号,节目就放出消息,官宣韩雪会跟乔欣一起,为晚会的月球探测器配音。

  

  

  粉丝也是一片期待之声。乔欣也在微博上发文,期待这场表演。

  

  然而,官方发出的最新节目单上却没有韩雪和乔欣,两人节目突然消失,韩雪被除名很有可能是因为假唱事件,还连累了乔欣。

  

  

  网友也是非常心疼乔欣。至于韩雪最近也没了动静。其实,韩雪做的确实欠妥,《检察日报》都发声批评:假唱说成完美,刷新行业下限,号召有关部门进行处罚。

  

  

  这次韩雪节目突然消失,你认为是她咎由自取吗?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