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裔美女走路被卡车司机强行拖拽遭噩运(图)

京港台:2019-5-2 00:33|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亚裔美女走路被卡车司机强行拖拽遭噩运(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晚,大温发生了一起恐怖的试图绑架案件。

  一位名叫Dylan Ackimenko的用户将视频发布到了社交媒体,视频中的女孩是他的朋友,昨晚在素里步行回家途中,遭到了一名男子的骚扰,试图带她走。

  Dylan的朋友Kelsey4月26日晚上正在步行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辆卡车停在了他的旁边,一个带着橘黄色的头巾的卡车司机跳了下来。

  他先是问了问Kelsey,可以听到视频中女生说:“Nothing, nothing!”

  然后,司机走上前,试图抓住Kelsey的手臂,并且说:

  "来吧来吧!你听我说!(Come come listen to me)"

  “不!不要 (No! No!)”

  “我会抓住你,我会开车载你,来吧(I will grab you, I will drive you)”

  “不!不要 (No! No!)”

  “我会抓住你,我会抓住你!(I will grab you, I will grab you!)”

  同时拉开了副驾驶的门,把Kelsey往车里推!

  视频中的女生声音已经开始发抖,变成了带着哭腔的哀求。

  要知道Kelsey是一个身高只有152cm的弱小亚洲女子!

  

  Kelsey 的社交媒体照片

  随后该司机发现,Kelsey居然在用手机录像!

  于是他慌忙松开她,走向了自己的驾驶舱,开车逃跑了。

  见他走后,Kelsey瑟瑟发抖地按着发送键,把这段视频发给了朋友Dylan。

  就在此刻,一声急切的刹车声,卡车司机又回来了!

  他冲下车,推到了Kelsey,并且抢走了她的手机!

  再次开车,扬长而去。

  可以点击下方查看完整视频。

  现在这个视频已经有40万多的点击量了,人们还在持续扩散,希望可以找到这个卡车司机,因为视频中清晰地拍到了卡车公司的名字!

  

  也有网友提供消息说,警方已经找到这个卡车公司了。

  卡车公司已经开除了这个司机,而且他已经落荒而逃,连家都没回。也就是说,他还没被逮捕,还在外面!

  

  还有很多网友认为,在印度(专题),绑架骚扰性侵的事情太普遍了:

  

  事情发生在素里,这个大温城市中治安最让人担心的城市。

  素里医院Linda Annis认为,现在素里的警察数量根本无法对应居高不下的犯罪率,素里需要更多的警察。

  住在素里的女性朋友,晚上尽量不要一个人独自行走,保护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在素里不出门就可以了吗?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