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圈公认的10位素颜美女,张柏芝只能排最后一名

京港台:2024-3-29 20:21|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圈公认的10位素颜美女,张柏芝只能排最后一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里,好看的女演员很多。但除开化妆和灯光的效果,素颜漂亮的才是真漂亮。在80、90年代,灯光和滤镜还不那么普遍的时候,女演员们普遍都习惯淡妆上镜。素颜上镜也都不在话下。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在镁光灯下像闪闪发光的星星,个个风情万种,但有的女星卸妆之后,和卸妆前简直判若两人。但娱乐圈中却也有一些女星,她们在影视剧中素颜出镜却有着不一样的美丽,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些女星的素颜,看看她们到底是有多美?

  

  1、赵丽颖

  赵丽颖热度口碑都非常不错,早期饰演的晴儿、薛杉杉、花千骨到现在都是傻白甜女主的典范,可爱美丽灵动俏皮!也是娱乐圈里越素越美的大美女,特别是饰演的江百合,清冷感绝了,简直可以代入各个小说里的小白花女主!

  

  2、赵露思

  赵露思常常以素颜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有时候还直接对着镜头卸妆,完全不把观众当外人,其实这也是她对自己素颜的自信。赵露思的确有自信的资本,她素颜的样子和妆后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五官立体、一双大眼睛闪亮有神,十分的漂亮。

  

  3、江疏影

  近日江疏影在个人社交软件上晒出一张运动后的素颜照,照片里的她皮肤白皙透亮,带着运动完后的红润,气色非常好。其实江疏影经常晒出自己的素颜照,从照片里能看得出来,她的皮肤紧致有弹性,而且整张脸十分流畅,下颌线明显。虽然是素颜,但是和妆后的感觉差距不是很大,美丽依旧。可以说怼脸拍照毫无压力,真的是太扛打了!

  

  4、张天爱

  张天爱也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日常健身、护肤的心得,教护肤时更是全素颜出镜,这也是对自己的素颜十分有信心了。镜头中的张天爱,脸型小巧流畅,皮肤紧致饱满有光泽,不少网友直呼她这个状态真的和妆后没有区别呀!

  

  5、关晓彤

  关晓彤偶尔也会晒出一些素颜自拍照,尤其是运动时不带妆的样子,那汗珠挂在素面朝天的脸上,更加显得健康美丽。小8不得不说,关晓彤的皮肤真的很好,因为年轻,整个人饱满而又有弹性,看上去更是胶原蛋白满满,真的是太美了!

  

  6、王丽坤

  王丽坤就是浓颜的典型代表,可以看得出来,她的五官很艳丽,浓眉大眼的模样,即使是不带任何的妆面,都完全不影响她的美貌。而且她的肌肤状态也是很年轻的,皮肤上连毛孔都看不见,十分光滑透亮,怪不得被称为“素颜女神”。

  

  7、刘亦菲

  拥有初恋脸的刘亦菲,素颜比带妆更能突出清纯可人。刘亦菲也是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素颜照的,不得不说素颜后的她整个人如同二十出头的少女一般娇嫩,皮肤仿佛会发光似的可以掐出水来,脸上没有半点瑕疵,白里透红的样子真的太美了!

  

  8、景甜

  景甜的素颜也很能打,众所周知她本人是非常白的,冷白皮的她在人群中可以做到闪闪发光。尤其是肌肤白皙细腻,脸上的皮肤细到连毛孔都看不见,而且还白里透红,整个人的气色好得不行,令人羡慕。

  

  9、阿娇

  近日阿娇因为一个简单的卸妆视频,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视频里,阿娇分享了自己卸妆的全过程,当她卸完妆之后,网友们都被惊讶到了,这真的是卸妆之后的样子?状态完全和卸妆之前没有任何的区别呀!大家都表示她真的是天生自带妆容的女明星。

  

  10、张柏芝

  张柏芝算是公认的顶级骨相,整个五官都非常精致,是绝世美颜的代表!是浓颜系大美女的代表,但是本人非常适合素颜,许多电影也都是素颜出镜,真美女无所畏惧,每次看到都会惊艳的一张完美脸庞!

相关专题:张柏芝,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