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与令计划有染 李瑞英涂红唇现身高校(图)

京港台:2019-5-5 05:40| 来源:东网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传与令计划有染 李瑞英涂红唇现身高校(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5月4日,中国央视前女主持人李瑞英现身中国传媒大学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并以“李瑞英近照”配文,引发关注。

  

  央视女主播低调现身 中国央视再有主持人离职 通过网络搜索发现,该照片是李瑞英在4月份现身中国传媒大学的照片,是传媒行业的一个讲座。 照片中,李瑞英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肩上披着一个裸粉色的纱巾,戴着眼镜。

  同时,她还化着浓妆,涂着红唇,与在央视主持时判若两人。

  网上曝光的课程介绍显示,该讲座叫“媒体从业人员的核心职业素质”。

  介绍李瑞英的身份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广联合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资料显示,1961出生的李瑞英,1986年进入中国央视工作。1990年,她担任了北京亚运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中文解说。后主持《新闻联播》。 2009年,获得第七届“中国十大女杰”称号。2013年11月,她作为代表列席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并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

  

  

  2014年5月28日,李瑞英与张宏民退居幕后,一道告别《新闻联播》。 当时,李瑞英突然宣布“隐退”,西方媒体有消息称是与令计划“有染”,但消息并未获得证实。中国央视也有很多女主播被披露与落马高官有联系。

  据悉,李瑞英的丈夫张宇燕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所长。

  

相关专题:令家兄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0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