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的基因真强大!生的皇室宝宝果真像他(组图)

京港台:2019-5-9 04:39| 来源:华人生活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梅根的基因真强大!生的皇室宝宝果真像他(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5月8日第一次带新生的王室宝宝亮相。

  随后他们带着孩子晋见女王。

  不光英国人好奇宝宝长什么样,正因为梅根非裔血统的关系,很多人都想看看英国皇室这个混血宝宝到底长得像谁。

  当记者问这对幸福的父母,孩子长得像谁时,哈里王子说,他还刚刚开始长,每天都在变化。

  不过媒体很快就刊登出了照片,这个宝宝像妈妈!

  

  

  

  梅根的父亲是白人,母亲是黑人,她在一个绝大多数居民是白人的社区中长大,母亲有时被误认是她的保姆。

  在今天与女王的见面上,她的母亲也有到场。

  

  这个孩子是英国女王的第八个重孙,也是查尔斯王子的第四个孙辈孩子。

  与英国皇室一贯的风格截然不同的是,梅根从一开始就选择孩子一出生不马上与公众见面。

  而两天后的见面,在抱娃问题上,她也与婆婆和嫂子做法不一样。

  

  梅根透露,孩子脾气很好,他出生后自己过了“最美好的几天”。

  她还说:“我现在有了世界上最好的两个男人。”

  

  

  而且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宝宝还有个不容易重名的名字叫:

  阿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

  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

  

  说实话,这名字真的很特别,发音跟打喷嚏很像捏。

  英国民众之间高票选出的斯宾塞Spencer,一直希望哈里王子能在孩子姓名上保留一些戴安娜王妃的影子,不过看来,他们的想法落空了。

  

  英国目前有87%的白人,但混血族群很快就会成为最大的少数族裔。

  身为农庄奴隶后裔的梅根在嫁入英国王室后,引起许多非裔的强烈共鸣,很期待他们第一个孩子出生。

  

  

  所以这次公开亮相虽然只有短短三分多钟时间,在场的记者只有20人。

  但除了BBC、ITV和SKY这些英媒之外,梅根和哈里还特意邀请了美国电视台CBS参与现场的官方拍摄。

  据说这和梅根的好朋友Gayle King有关,她是CBS的早间节目主持人,与脱口秀天后奥普拉也是密友关系。

  

  英国王室目前哈里的哥哥和嫂子在外出访,老爸和后妈也在外出访,所以有记者拍到,王室摄影师Arthur Edwards只能在出访期间给卡米拉看看新生儿照片。

  

  有人说婆婆做到这地步,不容易啊。不过网友实在是多虑了,人家皇室内部有个亲戚群,emmmm!

  很多人说梅根这个皇室宝宝生的好,因为再不生娃,她的自带招黑体质已经让英国人有些接受不了。

  比如她第一次正式出访澳大利亚,16天换了40套衣服,花费100多万人民币(专题)。

  凯特王妃一年都没有她半个月的花费多。于是梅根成功登顶欧洲王室女性成员穿衣花费的Top1。

  

  

  又比如她在纽约(专题)那场baby shower,连着办了5天,花了50多万美元。

  

  如今成为母亲,这位王室成员是否会收敛一些呢?最起码英国民众爱屋及乌,对她目前生娃后评价都不错。

  网友们纷纷评论说梅根太勇敢了,才刚生完孩子两天就敢穿着白色的衣服亮相,她一定很骄傲地亮出自己的肚子。

  

  还有网友表示,梅根真的是太棒了,她从来不打算把她的肚子藏起来,“绝对是我的偶像”,还说99%的妈妈生完孩子之后都是这样的。

  梅根这样做对她恢复到正常状态很有帮助。“她看起来真的太棒了,而且绝对光彩照人,对于她和其他新妈妈都是一个巨大的鼓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