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嘉兴高官妄议中央被双开 官方罕见披露细节

京港台:2019-5-14 22:53| 来源:多维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嘉兴高官妄议中央被双开 官方罕见披露细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嘉兴官方5月8日发布消息称,嘉兴市委原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原书记何炳荣被双开。

  

  在中共反腐过程中,诸多官员因“妄议中央”被查(图源:VCG)

  通报称:何炳荣违反政治纪律,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串供,参加迷信活动。“四个意识”个个皆无,“六大纪律”项项违反,不信马列信风水,大搞“家长制、一言堂”,把管辖范围当作私人领地,公权私用、滥权妄为,漠视群众利益,私欲贪婪膨胀,生活腐化堕落。

  针对上述通报中的细节,中国浙江省纪委监委在5月14日披露了相关案件细节。

  据浙江省纪委监委方面披露,2013年至2015年期间,何炳荣在嘉兴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会议等场合,多次妄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为“八项规定在接待上的规定太死板,要影响经济发展”,“不接待好客商怎么做招商引资?”等等。

  这些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违背相抵触的言论,对开发区干部群众影响很大,严重影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

  此外,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何炳荣在公务接待方面仍然我行我素,毫无顾忌地超标准用菜、用酒。何炳荣还借招商引资工作的需要,在开发区内部安排两个KTV包厢以方便自己喝酒以后喜欢唱唱歌的习惯。

  何炳荣还不信马列信风水,多次参加迷信活动,造成不良影响。

  2014年,何炳荣在担任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期间,在某大楼建设过程中,请“风水大师”看风水,决定大楼朝向。

  2016年,他邀请“风水大师”到自己办公室看风水,对办公室设置发表意见。

  2018年10月,何炳荣感觉到组织上在调查自己,再次请“风水大师”到家里看风水,改变厨房、卫生间等摆设,企求改变命运。

  值得一提的是,自何炳荣落马后,3个月内,他担任“一把手”的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另有2人相继被查。无独有偶,其中一人也涉及封建迷信。

  2018年12月11日,浙江省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党工委委员闻建梁被查;2019年2月27日,闻建梁被开除党籍并取消退休待遇,通报里提到他违规出入境,违规任职取酬。

  2019年2月15日,浙江省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志祥被查;2019年5月5日,周志祥被双开,通报提及他参加迷信活动,利用职务便利“炒房获利”。

  检索这二人和何炳荣的简历,三人共事长达4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