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险!美国总统特朗普车队遭遇车祸3人受伤

京港台:2019-5-15 11: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惊险!美国总统特朗普车队遭遇车祸3人受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日报网5月15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报道,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车队在路易斯安那州遭遇车祸,3名随行的执法人员受伤。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4日说:“今天,来自当地执法部门的3名摩托车队警官在一场事故中受伤,当时他们正与总统车队一起前行。3人都在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一名跟随总统车队的记者在推特上表示,她看到这几个人在查尔斯湖附近的10号州际公路上遭遇了车祸。“一人坐在草沟里;一人平躺在路肩上,流着血;还有一人站着,手臂在淌血。”

  报道称,特朗普本人没有受伤。

  事发时,特朗普正在前往当地的卡梅伦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发表演讲。根据白宫方面的信息,这场演讲是关于“美国能源基础设施和强劲的经济增长”的。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1: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