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两位正部“带头” 6天来7名官员主动投案(组图)

京港台:2019-5-26 08:42| 来源:政事儿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这两位正部“带头” 6天来7名官员主动投案(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继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分别于5月9日、19日先后投案后,近期又有多名官员主动投案。

  “政事儿”注意到,近6天来已有至少7名官员主动投案。

  5月25日,据河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巡视员陈海勤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河南省纪委监委审查调查。

  

  据公开简历,陈海勤生于1955年1月,一直在河南省工作,曾任河南省宝丰县县长、浚县县委书记等职。

  2003年,陈海勤任洛阳市副市长,此后在副厅级岗位上任职十余年。2006年跻身洛阳市委常委,2009年,陈海勤调任河南省住建厅副厅长,2014年任河南省住建厅巡视员,至2015年1月退休。

  同样是在25日,据吉林省吉林市纪委监委消息:吉林省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刘延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自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公开简历,刘延平生于1962年3月,长期在家乡吉林省吉林市任职,历任磐石市(吉林市下辖县级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蛟河市(吉林市下辖县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等职。

  2016年,刘延平出任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至此番落马。

  5月24日,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黑龙江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彦春涉嫌严重职务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此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已对许彦春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纪律审查。

  

  据公开简历,许彦春生于1969年5月,曾任黑龙江海事局法规规范处处长,2006年调任佳木斯海事局副局长,两年后调回黑龙江海事局,任危管防污处处长。

  2011年,许彦春任黑河海事局局长,两年后调任佳木斯海事局局长。2016年,他出任黑龙江海事局副局长,至此番落马。

  5月24日,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官方履历显示,许雷出生于1966年10月,他早期在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工作,2003年出任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他任云南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9年7月,许雷开始担任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长达10年时间。期间,他还担任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政事儿”注意到,许雷系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他与秦光荣同为湖南人,从1988年7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云南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秦光荣此前任职云南省委书记职务时,与时任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在多次公开活动中有交集。

  此外,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俭,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晓利、湖南省常宁市委副书记唐奇林等人也于近日主动投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