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孩裸照被前男友网上售卖 现男友花11元买了

京港台:2019-6-28 06:01| 来源:现代快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孩裸照被前男友网上售卖 现男友花11元买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益)为了和分手的女友复合,一名男子竟威胁要将对方的隐私照片发布到网上。女孩开始以为前男友只是说说而已,不想他真的付诸实际行动了。6 月 27 日,一名女孩来到南京市江宁区淳化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前男友把自己的隐私照片发布到网上,并且还公开叫卖。

  

  唐某发布在网上的照片江宁分局淳化派出所民警蒋红军介绍说:" 昨天有市民来报警,称自己的前男友在他的 QQ 空间发布自己的私密照片,泄漏自己的隐私。据了解,两人之前是男女朋友,我们随后将唐某传唤至派出所。"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报警的女孩叫小陈(化姓),民警提到的唐某则是其前男友。据了解,小陈和唐某是在网络上认识的,之后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双方交往一段时间后,她觉得唐某和自己不合适,就提出分手。唐某一开始哀求,后来表示如果小陈不同意复合,就把她的隐私照片散布出去。

  

  唐某将前女友照片发到了 QQ 空间" 他要求复合,我没有同意,开始他就骚扰我,他说要把我的照片散布出去,他在 QQ 空间发布我的隐私信息和我的照片。" 让小陈没想到的是,唐某不是吓唬她,他真的这样干了。接到小陈的报警后,民警随后将唐某传唤到了派出所。面对民警,唐某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唐某自述称:" 我在网上发布信息,说要把她的隐私照片和视频发布出去。一共卖了 6 张照片。" 每张照片的价格为 1 块钱,一段视频价格为 5 元,最后,他将照片和视频卖给了一个人,得到了 11 块钱。

  不过买这些照片的不是别人,而是小陈的现男友。小陈发现唐某真的在他 QQ 空间公开叫卖她的私照后,让自己的现男友和唐某联系,把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给买下来,一来是保存证据,二来希望唐某把 QQ 空间照片删除。但唐某收钱后,并没有删除照片,小陈只好报警。办案民警介绍,因为当事人提出不想追究唐某的责任,公安机关鉴于唐某的悔过态度较好,并且主动向当事人承认错误,最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让其保证不再犯。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5: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