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你知道为何一姐那英这么招黑吗?看看这七张照

京港台:2019-7-5 05:40| 来源:娱乐圈大嘴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你知道为何一姐那英这么招黑吗?看看这七张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在内地乐坛,那英是当之无愧的一姐,因为没有什么女星比她的资历还深了,而且凭借《好声音》导师的身份,也获得很高的关注度,人气一直很高,但在这其中大多是黑粉,很多网友都不喜欢她。

  

  以至于最近那英工作室发布声明,说以后不再参与《新歌声》的录制,疑似退出了《新歌声》。其中这样写道:六年,从《好声音》到《新歌声》,我会铭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不过这并不让网友惋惜,反而大家的叫好,那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其实这要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说起,那时内地歌坛有两位实力唱将,一位是那英、另一位则是田震,结果在北京台的一次颁奖礼,原来经过网络投票获得第一的田震,却莫名奇妙被那英顶了位置,最终她因不满“暗箱操作”,怒摔话筒下台,还拒绝领奖,这才有那英成为一姐的今天。

  那英还曾被崔健点名假唱,他却死不承认,还咬崔健一口,称崔健不尊重人,不过有一次在演唱会上,那英边唱边与粉丝握手,结果戒指却弄丢了,于是她大喊把戒指还我,我的戒指还我,但那时音响中的歌依旧还在唱着。在网易音乐的“十年最具影响力歌手”评选中,那里阻止了刀郎的入围,要知道刀郎那时唱片销量第一远超那英,而那英给出的解释是,刀郎的音乐不具审美,只合适农民工听,一句话热闹中国八亿农民,往上翻三代,谁家不是农民呢。事后道歉时那英是这么说的:“我不是不认可刀郎的音乐,不过听刀郎歌的确实是农民!”,而刀郎称不接受隔空道歉,何况还是这样的道歉。而刀郎也不在乎那英怎么评论她,表示质疑也好,遗忘也好,其实这些都不重要。

  

  还有就是在一次宴会上,那英明知林志玲酒精过敏,但却各种劝酒逼着林志玲喝酒,其实这不算什么,毕竟国内有一种酒桌文化,但她却将这当成本事,到处在媒体上炫耀,这样会不会让林志玲难堪呢?还有一次,她参加春晚忘记拿演出服了,结果警车开道帮她取回,她还洋洋得意的在微博上晒出来,结果遭到刘强东的怒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那英与国足运动员高峰有过一段情,而且还未婚生子,其实并不是秘密,结果有一次记者向她提问她与高峰的往事时,她怒不可遏的拿着手机扔向了记者。

  

  当然她退出《新歌声》被网友叫好最终原因,还是与姚贝娜有关,当年姚贝娜在《好声音》人气颇高,作为她的得意弟子,她却并不喜欢姚贝娜,还给她穿小鞋,让她在清晨时演唱她不擅长的歌,结果可想而知姚贝娜含泪退场。

  

  其实论歌喉与唱功那英还是有些优势的,而在结婚后沉寂多年,还能凭借《好声音》走红,能获得圈内人称一声“那姐”也不容易,但是如今退出《新歌声》却一片叫好之声,只能说她还是有所欠缺的,毕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7: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