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花花女郎上月球 太空人偷将裸女照贴太空衣装置

京港台:2019-7-7 00:00| 来源:苹果日报 | 我来说几句


花花女郎上月球 太空人偷将裸女照贴太空衣装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原来4名《花花公子》女郎曾经在不知情下"登月"。在美国首次载人登月任务成功后4个月,美国太空总署(NASA)再派人登月,当年一位后备太空人大胆恶作剧,将裸女照放在太空衣的装置上,直至太空人正式出任务时才发现"有美相伴"。

  

  NASA于1969年11月执行第六次载人任务"阿波罗12号"(Apollo 12),这亦是人类第二次载人登月任务,负责任务的包括太空人康拉德(Charles 'Pete' Conrad)、戈登(Richard Gordon)及比恩(Alan Bean)。

  这次任务中只有少数几人知道太空人秘密地将裸女照带上月球,这个恶作剧是出自后备指挥官斯科特(Dave Scott)之手。斯科特将《花花公子》女郎裸照的黑白影印本,加插到太空衣手臂装置上的核对清单手册之中,直至康拉德和比恩在月球表面探索并翻阅清单时,才发现这几张裸照。

  比恩后来在《花花公子》访问中解释:"舱外活动进行了大约两个半小时后,我把页面翻过来,就见到她了。我跳向康拉德展示照片,他也展示出他那张照片。"不过这件事一直保密,一行人回到地球后,康拉德就将照片列入限制存取物件,以免被传媒发现。比恩续指:"我们在咯咯笑,笑得太多了,人们以为我们醉了或是在太空中发狂。"

  有幸"登月"的包括《花花公子》女郎Angela Dorian及Reagan Wilson。至于"阿波罗12号"的第三名太空人戈登也被恶作剧,当他的队员在月球表面执行任务时,他在储物柜中发现一幅月历女郎照片,主角是《花花公子》1967年8月份女郎DeDe Lind。

  大胆向太空人恶作剧的斯科特,是"阿波罗12号"的后备太空人,当三名太空人中有人无法参与任务时,才会由他代替出任务,他后来负责"阿波罗15号"(Apollo 15)任务,成为第七个踏上月球的人。

  当时太空人都没有提及这些照片,因为他们都认为纳税人不希望在这种重大的科学探索中见到裸照。不过今时今日民风改变,NASA已经将照片纳入其历史档案中,更直接在物品标题上使用"玩伴1号"及"玩伴2号"等名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