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选手跳舞不穿安全裤 金星发怒:先穿好衣服

京港台:2019-7-17 06:21| 来源:不八卦会死的喵星人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女选手跳舞不穿安全裤 金星发怒:先穿好衣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国内的主持界,有着一大批的优秀主持人,从中央电视台的董卿撒贝宁,到地方电视台的汪涵何炅等人,都是专业实力特别出众的。他们不论是在多大的舞台上,都会为观众呈现最好的节目效果,主持功底和控场能力都很令人佩服。

  

  而且他们也是极其受欢迎的,拥有一大批的粉丝支持,性格和善平易近人,不会让嘉宾观众感到无聊或者冷场。而素来以毒舌著称的金星,虽然风格和何炅等人不太一样,可是她的名气也非常之高,金星秀成为她的代表节目,观众们都被她的真性情给逗笑了。然而之前却有人被她吓到了,有一位少女跳舞不穿安全裤,她实在看不下去就大骂对方,还让她下去穿好衣服再来,在场的人都呆住了。

  金星老师虽然过去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还因为做了变性手术被备受质疑和吐槽,但是她的性格却为她圈粉不少,在了解了她的为人以后,大家表示她比其他明星都真实多了。就算做了手术也不会遮遮掩掩,而是大方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一切。根本不屑于隐藏什么,大胆的做自己。她作为主持人也是极其有名的,因为主持能力确实很高,在节目里hold整场,一个脱口秀节目都办的很是红花,比起其他的真人秀要精彩多了。而且登上金星秀的明星们,都会接受金老师的毒舌拷问,从聊天到提问都是非常直白火辣的,不会顾忌太多,有时候还会让艺人们下不来台。

  

  偏偏这样的金星,却收获了很多的惊喜,别人不会因为她的毒舌而迁怒她,而且还更加喜欢她了。所以她主持的节目收视率也是节节高升,还有选秀舞蹈节目专门请她去当导师,因为她还有另一个很了不起的身份,就是舞技高超的舞蹈家,她在这个方面也是做得很成功的。跳起舞来非常优美动人,也成为了专业的舞蹈家。所以她在面对选手们时非常严肃,收起了平常搞笑的一面,当看到有一位女选手不穿打底裤就跳起舞时,她顿时就怒了。

  

  她无法忍受对方如此不尊重舞蹈,随随便便就跑上台来表演,于是她大发脾气开始大吼,还让对方换好衣服再上台,简直就是亵渎了神圣的舞蹈事业。对于舞蹈家来说,这样的态度肯定是不端正的,暴脾气的金星不顾镜头直接撒火,观众们却都为她叫好,果然是艺术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