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航空界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抗议集会(图)

京港台:2019-7-26 21:01| 来源:VOA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航空界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抗议集会(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抗议香港(专题)元朗暴行的抗议者2019年7月26日在香港机场举牌示威。

  香港航空界人士星期五(7月26日)在香港国际机场集会抗议,要求政府立即回应市民的五大诉求,争取国际关注。

  集会从下午1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抗议者身着黑色衣服,很多人还带着口罩和头盔,在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五楼的接机大堂静坐。香港媒体说,集会人数最多时有大约2500人。示威者高举“接良知HK726”,“林郑下台”、“香港人加油”等横幅。

  机场当局表示,机场运作未受影响,但建议旅客提前前往机场,预留充裕的时间,并留意最新航班资讯。

  新加坡外交部星期五发出旅游通告,提醒旅游者避免前往香港示威活动的地点。

  这次示威活动的组织者、立法会议员、前飞行员谭文豪对路透社说:“过去几个星期来全世界都在关注着香港。我们认为机场是游客能够了解香港现状最直接的地方。”

  此外,包括有飞行员、机组人员等在内的大约1万5千人还签署了一封请愿书,要求政府严惩元朗袭击事件的肇事者。

  这封通过谭文豪发出的公开信说,“作为航空界的专业人士,我们明白我们肩负社会责任,即使看到社会上发生的种种不公义,也一直默默地紧守岗位;但作为香港人,过去的每一枚催泪弹、每一枪布袋弹、每一棍黑势力的毒殴,都狠狠地打在我们的心上。人民在哀嚎,我们的家失去了秩序,我们还可以凭甚么继续沉醉工作,埋没良心、默不作声、助纣为虐呢?”

  这封公开信说:“今天,我们不能只说专业,更要讲良知。”

  香港400多名行政主任、以及约300名公务员星期四分别发表两封公开信,促请港府正面回应民间五大诉求,包括正式撤回修例及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相关专题:香港,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