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形势紧,吴敦义忙:吴韩密会后 一周内吴郭会

京港台:2019-8-19 04:40| 来源:联合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形势紧,吴敦义忙:吴韩密会后 一周内吴郭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吴韩会"今晚在国民党中央进行,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表示,这是他与韩、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三人的"便当会",韩国瑜希望由曾来担任他北部竞选总部的总干事。关于与郭台铭沟通的部分,吴敦义也透露,他已多次请副主席郝龙斌向郭转达,将来一周内就会举办"吴郭会",明天就会告知郭台铭确切的会面时间。

  会面整个过程故弄玄虚,从韩国瑜不搭高铁改搭私家车北上后,中途为躲媒体跟拍改搭计程车,而原本订好的餐厅也取消,改在国民党中央三楼主席室会面,会后由吴敦义出来受访,韩国瑜才悄悄从党中央地下室车道离开。

  吴敦义说,他们对于当前的选情,以及AIT邀请韩赴美的转达,同时也讨论竞选相关人事,韩国瑜向他拜讬借将曾永权担任他的北部竞选总干事。吴敦义说,既然已经提名韩国瑜代表国民党争取总统,一定会尽全力辅选韩,他也跟曾永权说,要他好好思考,愿意就承担重任。

  吴敦义表示,党中央规画让15县市长、19县市党籍议长担任地方竞选主委。对于侯友宜以市政优先为由,目前无法担任新北市竞选总部主委。吴敦义说,韩国瑜已经说过尊重,"当事人尊重,我当然也尊重"。

  对瑜韩国瑜所关心的党内整合问题,吴敦义表示,他这几天将当面再和郭台铭谈一谈,韩国瑜也希望能够增进团结,这是唯一目标。至于韩国瑜是否有希望转达什么意见给郭台铭?吴敦义说,这不能讲,他要考虑双方甚至三方的立场,这还要思考一下才行。

  至于吴、郭会面时间地点是否已经敲定?吴敦义说,他不能透露,但已经请郝龙斌多次与郭台铭会面也转达了想法,但郭方面仍希望亲自与他本人(吴敦义)面谈。吴敦义坦言,促进团结是他的目标,至于能不能达到整合,他不能讲得那么满,但总希望团结才能致胜。

  媒体询问,本周是否会会见过郭台铭?吴敦义说,"应该吧,一周有七天之久,不会拖太久",明天就会告诉郭台铭适当的时间,如果郭台铭可以的话就会决定。因为郝龙斌已经转达过很多次,

  韩国瑜与吴敦义原订14日晚间在台北餐厅见面会谈,但消息曝光后当晚紧急取消。不过,就在郭柯王会面破局的昨天,两人在前晚临时决定昨晚在台北会面。原订在北市大安区餐厅会面,就在吴敦义随扈看到餐厅外大批媒体守候后,两人又更换地点见面。

  韩国瑜一路上非常低调,到了党中央在地下室戴着棒球帽下车,被媒体追问是否是来请吴敦义帮忙,韩国瑜澄清"没、没有",仅强调"一定要见个面"。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