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铁员工外泄列车操作,网络随现瘫痪铁路教学(图)

京港台:2019-8-20 10:31|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港铁员工外泄列车操作,网络随现瘫痪铁路教学(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香港(专题)《大公报》8月20日报道,香港部分极端示威者已渗入公共交通服务网络!

  香港铁路工会联合会主席林伟强表示,近日发现有港铁员工在社交网站“MTR Secrets”专页上传公司内部不可外传的资料及文件,包括操作手册及指引,部分涉及程序及紧急装置。

  随即网上甚至出现所谓“瘫痪铁路教学”,教人用铅笔、螺丝卡车门等手段逼停列车,上周三就发生列车紧急门被人打开,乘客自行行落路轨的事故。

  

  图为被公开的港铁内部资料和“瘫痪铁路教学”,社交网站截图

  郭志强批评暴徒为瘫痪香港交通运作,罔顾乘客安全,意图破坏列车安全设备。

  另外,昨日(19日)极端示威者发起港铁员工“静坐不上车”、“请假不上班”的不合作运动,伪造“700港铁车长及员工实名联署”,图以罢工胁迫管理层不配合警方工作。

  有人竟闯车长室开紧急掣

  上周三(14日),一列港岛线列车由柴湾站开出不久,因供电问题停下,车上即时广播通知乘客。

  当车长正准备作最后测试以便恢复行车时,留意驾驶室发出警示,当时有列车车尾的紧急出口门被人打开,有七名乘客自行行落路轨离开。

  轻铁车长谭建钊形容此事件及其严重,是六月以来首次有紧急门被打开。当时列车停在杏花邨站与柴湾站之间的路轨,有乘客却自行开了车尾紧急门,行落路轨,万一后方列车收掣不及“会搞出人命”。

  谭又指紧急门的开关掣在车长室,他质疑乘客为何能进入车长室并打开车尾的紧急出口门。

  伪冒他人联署图搞罢工

  谭建钊又指自从极端示威者员工渗入搞小圈子,同事的政治取态变得两极化,原先相互尊重,现时只有指责没有包容,同事间为免争吵,亦少了交谈。

  “车长以前好团结,一个车长团队有40多人,原本是嘻嘻哈哈”,如今有激进员工入施压,无形中给政治中立的同事带来压力,不赞同罢工就被“起底(人肉)”!

  更甚是昨日有部分员工发起所谓“700车长及员工联署”,胁迫港铁公司与警方撕裂,有港铁员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伪冒“被联署”,郭志强是其中一位“被联署”,他形容事件是“骑劫员工”,非常无奈。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