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带风暴多利安来势汹汹 波多黎各、佛州警戒

京港台:2019-8-28 22:14|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热带风暴多利安来势汹汹 波多黎各、佛州警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热带风暴多利安(Dorian)正缓慢离开加勒比海的向风群岛(Windward Islands),朝西北移动,未来几天可能继续影响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共和国、巴哈马和佛罗里达州。

  Weather.com报导,多利安的中心26日晚经过巴巴多斯(Barbados)南岸,并在亚当斯国际机场(GAIA)刮起时速55哩的阵风。

  由于多利安的中心撤离,向风群岛的雨水和强风已减弱,但在多利安北面的背风群岛(Leeward Islands)下大雨。

  波多黎各、维艾克斯岛(Vieques)、库勒布拉岛(Culebra)、美属维京群岛和东端的多明尼加的热带风暴警告正在生效,这即是说,在未来36小时内,预计受到热带风暴吹袭(风力时速39至73哩)。

  波多黎各和多明尼加东部地区的飓风警告同时生效,表示这些地区在未来48小时内可能受到飓风吹袭(风力时速74哩或以上)。

  多明尼加西部和南部其余地区的热带风暴警告仍然生效,即是在未来48小时内,这些地区可能出现热带风暴。

  多利安不久将转向西北,并于28日晚至29日凌晨在波多黎各和多明尼加东部之间移动。

  国家飓风中心(NHC)的最新预测称多利安是一场强烈热带风暴,很可能于28日下午和晚上穿越波多黎各西部,但这项预测非常具挑战性。

  海面温度在风暴系统形成前温暖,有利风暴增强。

  另一方面,加勒比东部的干燥空气和适度的风切变,可能阻止风暴迅速转强。

  多利安在波多黎各和多明尼加东部掠过后,它未来的强度尚未确定。

  加勒比海的干燥空气、风切变和与陆地互动的效应,在多利安吹向巴哈马时将决定其强度。

  截至目前,NHC预测多利安将于本周较后时间穿越巴哈马,成为一场强烈热带风暴,但这项预测可能会改变。

  根据NHC的最新预测,多利安本周末可能到达佛州东岸,虽然具体情况未明,但可能会出现强风暴雨。当地居民应继续注视多利安的动向,并制定一套防风计画以防万一。

  海湾和东南沿海其他地区也应监测多利安下周的动向,其中一个可能是它会沿着东南海岸向北移动,或在穿过佛州部分地区后进入墨西哥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