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15岁男孩走红:靠打暑期工给妈买了辆吉普车

京港台:2019-8-31 04:5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15岁男孩走红:靠打暑期工给妈买了辆吉普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还记得一个小男孩要拿压岁钱给妈妈买钻戒的事情吗?今年这个暑假,一个美国男孩以同样的方式走红,不过他买的不是钻戒,而是另一个东西。

  据美国媒体8月30日报道,俄亥俄州的一名15岁男孩,靠打暑期工,给妈妈买了辆车。

  15岁的特雷斯顿·哈里斯住在俄亥俄州的伍斯特(Wooster),暑假的每个工作日,他都在伍斯特的一个童军组织担任儿童夏令营的辅导员。

  哈里斯表示,在暑期担任辅导员期间,孩子们虽然有时很闹腾,但一切都很有乐趣。

  夏令营结束时,他没有把工资花在自己身上,而是把这些钱存起来,花1800美元(约合13000元人民币(专题))给他的母亲劳里·拉姆齐尔买了一辆二手吉普车,虽然这辆车有几处“伤痕”,但其他地方都完好无损。

  一年多前,作为三个孩子的单亲妈妈,拉姆齐尔陷入了困境。她的车坏了,以至于他们去商店或者看医生都要靠步行,甚至在寒冷的冬天也是如此。

  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妈妈跟我说,我可以用挣的钱可以买些我们兄弟姐妹常用的东西,比如电子游戏机等等。但我当时就想,我宁愿给家里买辆车。”

  哈里斯用自己大部分的收入来帮助这个家庭,这对妈妈拉姆齐尔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她再也不用喊着三个孩子步行去商店了。

  这个夏天哈里斯仍然过得很开心,他和朋友们出去玩的时候,花了大约200美元(约合1400元人民币)买了些小东西。

  哈里斯努力工作不仅为他的家庭带来了一辆汽车,还帮助他成长为一个人。他去年的成绩不是很好,但今年夏天让他有所进步。

  对于拉姆齐尔来说,她儿子的举动不是表面上的功夫,而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善良。

  拉姆齐尔表示:“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让我觉得我对他的教育是对的。他拥有一颗真正善良的心和一个柔软的灵魂。”

  看完这个故事,你还记得你曾经给妈妈买过什么礼物吗?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