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子怡前外籍富豪男友近照曝光 变成这样了

京港台:2019-9-17 20:53| 来源:新长春国贸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章子怡前外籍富豪男友近照曝光 变成这样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章子怡与纽约(专题)巨富、华纳股东ViviNevo曾相恋两年多,期间多次被拍到一起牵手出席活动大秀甜蜜(电视剧)。2008年7月8日,章子怡随Vivi  Nevo在美国亮相媒体年会。会上Vivi  Nevo不仅大方承认已与章子怡订婚,还透露将于2009年迎娶东方佳人。2009年1月,两人在加勒比海某法属岛屿度假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身着红色比基尼的章子怡,在沙滩上忘情地和Vivi  Nevo享受着日光浴,两人携手走上沙滩,爱意十足。然而这段恋情并未持续长久。2010年,章子怡与Vivi的跨国恋情宣布告终。

  

  被问及与Vivi   Nevo分手是否是因为文化差异时,章子怡曾坦言:“都有吧。这更多是我个人的选择,是我的决定。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原因是什么。我是在一个温暖的很中国式的家庭里长大,我希望家里人都是生活在一起(电视剧)的,有孩子在家里乱跑、乱哭、摔跤跌倒,有大狗在周围肆意地追着孩子跑。这是我想象的生活。”章子怡当时还表示很渴望爱情的到来,并不一定会选择豪门,因为婚姻非儿戏赌不起。

  

  

  

  章子怡与Vivi Nevo都有了各自的婚姻,这段恋情也早烟消云散了。Vivi Nevo依然在忙于自已的生意,如今54岁的他变成这样了。

相关专题:章子怡,土豪,谋女郎,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1: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