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首相参观医院被怼近2分钟:你来这里就为上新闻

京港台:2019-9-19 13:38|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英首相参观医院被怼近2分钟:你来这里就为上新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约翰逊(图右)被患者家属怒怼(图源:《卫报》)

  海外网9月19日电 在被“脱欧”闹得焦头烂额之际,英国首相约翰逊近日又在参观一家医院时遇到了尴尬一幕:一名男子愤怒地向他控诉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已经毁了”,还直言约翰逊视察医院就是为了被媒体拍到以便上新闻。

  据英国《卫报》18日报道,约翰逊日前参观伦敦东北部的威普大学医院时遇到了一位愤怒的父亲奥马尔·塞勒姆。塞勒姆称自己7天大的女儿“差点死掉”,而她在医院得到的照料让人“无法接受”。

  “我的女儿昨天差点去世.......这个病房对儿童来说是不安全的。病房里没有足够多的人,没有足够多的医生,没有足够多的护士,而且没有得到很好地组织。”塞勒姆对约翰逊这样说。他还指责保守党政府破坏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同时利用医院作为自己政治竞选活动的背景。

  

  英媒称,约翰逊被“训斥”了将近2分钟(图源:《每日镜报》)

  塞勒姆补充称:“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已被摧毁......而现在你来这里寻找(登上)新闻的机会。”对此,约翰逊急于反驳,错误地提到“这里没有媒体进行记录”。塞勒姆随即当场指着摄像机质问:“这里没有媒体是什么意思?(没有的话)这些人是谁?”英国首相接着解释称,自己在医院是为了能了解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情况。塞勒姆回应称:“有点晚了,不是吗?多年来,这一体系已被摧毁了。”

  对于塞勒姆的言论,这家医院的一位医生也予以支持。“我是一名在这家医院工作的医生,我要说的是这里资源缺乏、资金不足和人员不足的程度令人难以置信”,他还对媒体表示,很高兴听到患者的父亲说出事实。

  

  约翰逊在街头被怼(图源:BBC)

  虽然约翰逊7月底才上任,但这已不是他首次被民众“怒怼”了。9月5日,约翰逊在西约克郡参加活动时,在当地街道上被一位英国男子“训斥”:“你应该去布鲁塞尔谈判,而不是出现在利兹。”约翰逊一时语塞,试图跟他解释谈判一直都在继续。但这名男子不满地称:“你在玩游戏。”

  而在另一次街头互动中,一位路人亲切地拍了拍约翰逊的背,然后说:“请离开我的小镇。”这位英国首相只能尴尬地笑着回答:“我会的,很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