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7岁超模杜鹃生活近照 男神前女友专业户

京港台:2019-9-28 06:41| 来源:长春国贸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37岁超模杜鹃生活近照 男神前女友专业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杜鹃(Jennifer),1982年9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模特、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舞蹈分院。

  

  2002年杜鹃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随后签约新丝路公司,2003年获得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模特称号。2005年9月,杜鹃为《VOGUE》法国版拍摄封面。2006年成为首位进入权威模特排行榜models.comTop50的中国人,2009年获得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时尚模特。

  杜鹃是首位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的亚洲模特,更登上《时代》杂志封面。首先杜鹃有传统的东方美态;第二,杜鹃知性、纤细的风格,符合世界审美惯例,不管在美国、欧洲、日本(专题)和中国,杜鹃都是公认的美丽佳人。

  

  杜鹃可能很多人对她并不熟悉,在电影《摆渡人》中饰演梁朝伟的前女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饰演一位重事业的女强人,与邓超饰演的陈末有一段真挚的感情;而她的第一部电影则是在《中国合伙人》中饰演黄晓明大学时代的女友。

  凭借首部《中国合伙人》中清纯冷艳的亮相,杜鹃获得了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第33届香港(专题)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员;逐渐被大家所熟悉的杜鹃渐渐地在各部影视剧中与阮经天等男神合作,并且都是饰演前女友的角色,所以有了“男神前女友”的称号。

  

  模特出生的杜鹃天生带着冷情感,和一种复古的时髦感,再加上从小就学习芭蕾舞而具有的气质,冷艳的外表加上强大的气场,被称为禁欲系的女神,杜鹃属于耐看的美,就连时尚界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也评价杜鹃说,“她的美丽得很奇特,具有东西方都公认的美。”

  她的眼神永远都是含着在安静中却有一种张力,一张素脸就散发出不怒自威的女神气场。她没有开通微博,不炒作,甚至不会多说一句话,只是在电影和杂志封面中露露脸,她安静得让人不可捉摸。这种安静和她叱咤风云的T台经历反差明显,总让人有一种恍如隔世的违和感。

  

  近年来杜鹃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精彩的演技在加上独有的魅力,迅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因为高冷的表情,冷艳性感的眼神,导致了杜鹃在影片中只能是前女友专业户,希望杜鹃能更加开拓自己的戏路,给大家看到更出彩的杜鹃。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