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苏州紧急通知:加强“百吨王”车辆查处力度(图)

京港台:2019-10-11 11:25| 来源:苏州发布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苏州紧急通知:加强“百吨王”车辆查处力度(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晚,苏州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查处工作的紧急通知》,就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查处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各治超站点开展24小时值守查处工作

  辖区内各治超站点要按照超限超载治理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公安、交通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开展超限超载查处工作。

  二、进一步加强“百吨王”车辆查处力度

  各地公安部门、交通部门要以收费站、超限检测站点为依托,切实加大联合执法频次和力度,坚持站点联合执法和流动联合执法相结合,严厉打击“百吨王”车辆。各地运政部门要对辖区内高频运输及存在“百吨王”情况的货运企业加大巡查频次。

  三、加大对普通公路收费站超限车辆查处工作

  各地公安部门、交通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普通公路收费查处力度,严格落实路警联合执法,规范执法流程。各地公安部门要对普通公路收费站超限超载车辆存在的遮牌、挡牌、套牌行为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确保普通公路收费站联合执法工作有序开展。

  四、进一步加强货运企业源头管控工作

  各道路运政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货运源头监管工作,积极配合各公路路政执法部门开展非现场执法工作,同时对高频超限货运企业开展安全执法。对符合“一超四罚”标准的超限货运企业开展执法工作。

  昨晚,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苏州交警开展公路超载超限执法行动,进一步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公路桥梁安全。

  

  

  相关部门迅速制订、落实苏州市公路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方案、苏州市超限超载工作排查方案,对工程建设领域开展全面排查。

  

  

  当晚对独柱高架、桥梁防撞情况、危桥情况、港口码头情况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强化全市所有工程建设项目的安全检查。

  

  指挥中心24小时不间断监管,加强营运车辆行驶途中的安全监管。

  

  保障安全,防患于未然,形成高压常态化机制,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大如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