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拉斯加州街头捡到记忆卡 竟内藏裸女被杀影片

京港台:2019-10-13 06:04| 来源:中国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阿拉斯加州街头捡到记忆卡 竟内藏裸女被杀影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一张掉在阿拉斯加州(专题)安克拉治(Anchorage)街头的记忆卡,竟然内藏12支恐怖影片,拍下了一名裸女遭勒毙的画面。警方初步研判,本月初在公路发现的一具女尸,相信是影片中的被害人,正调查她的身份和死亡原因。

  法庭文件指出,有女子上週在安克拉治街头捡到一张记忆卡。由于记忆卡上写着「谋杀案」,她赶紧交给警方。员警读卡后发现,记忆卡内藏39张照片和12支影片,拍下一名裸女在饭店房间内被虐打、勒杀的情况。

  由于片中杀人的男子,英文有南非口音,调查人员于是锁定48岁的史密斯(Brian Steven Smith)。警方发言人说,他们相信史密斯自行录下虐杀过程,事发时间应在9月初。史密斯虽然住在安克拉治,但他来自南非,有员警记得他有口音,调阅纪录,发现他9月初登记入住一间当地饭店,饭店的地毯与影片中拍到的吻合。週二(8日)以一级谋杀罪逮捕史密斯。

  史密斯週三出庭,声称不能负担聘请律师的费用,法官同意委派公设律师给他。地区副检察官透露,程序要求将案件提交陪审团审理,调查工作11日仍在继续。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