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越南青年偷渡失踪 父亲自责:我其实不想让他去

京港台:2019-10-29 13:39| 来源:看看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越南青年偷渡失踪 父亲自责:我其实不想让他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截至10月27日,越南方面共接到24户家庭报案,称家人在欧洲失踪。目前,警方已采集一些疑似越南籍死者家属的DNA样本。一位名叫Nyguen Thanh Le的越南父亲,被英国当局要求提供DNA样本和收集头发样本,用于鉴定他的33岁儿子范洪(Van Hung音译)是否是39名死者中的其中一位。

  

  Van Hung是越南一名中学音乐教师,2017年,他通过偷渡的方式进入了法国,安顿好住的地方后,由于不会说法语,他只好在法国一家越南餐厅当洗碗工。自从上周和父亲联系表示要去英国找工作后就失去了联系。

  对此,Van Hung的父亲很是自责:“Hung想去国外工作,这样他就可以挣钱养活父母,因为我们都病了,工作也不多。我其实不想让他去,我希望他呆在家里,结婚,但他却偷偷地离开越南。”

  

  据了解,每年有约1.8万越南人偷渡到欧洲,目的是挣钱养家。根据联合国数据,越南移民(专题)每年付给人口走私犯的钱可能达到2.34亿英镑(约合21亿元人民币(专题))。而从越南到英国的偷渡路线分为VIP和“草根”两种。通过冷冻货车运送属于“草根路线”,意味着偷渡价格极其低廉。从法国偷渡进入英国“草根”价格约为3000英镑,VIP价格则需1.1万英镑。

  

  10月23日凌晨,英国当局在一辆密封卡车的后部发现39人死亡,从警方最初声称“遇难者据信全部是中国人”,到随后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遇难者可能多来自越南,英国警方确认受害者身份的调查重点也转向与越南方面合作。

  10月28日,越南外交部表示,英国已向越方转交4名遇难者材料。

相关专题:越南,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