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女通吃陷性丑闻 加州新科众议员辞职但不认出轨

京港台:2019-10-30 05:02| 来源:BBC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女通吃陷性丑闻 加州新科众议员辞职但不认出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一名美国双性恋国会议员被指与下属有不当关系,她否认指控,但仍然决定辞职,同时批评有人把她的全裸照片上载到网络上,形容这种做法相等于把她的私人资料“武器化”,做法可怕。

  希尔(Katie Hill)是加州(专题)的众议院议员,形容自己带着一个“破碎的心”辞去职务。她在社交网站发帖,认为自己辞职对国家和自己的社区来说都是“最好的事”,又指控即将与自己离婚的丈夫尝试就事件羞辱她。

  早前一个美国保守派网站RedState指控希尔与一名男性国会助手有染。RedState还指控希尔曾经与另一名女性国会职员和这名职员的丈夫上床,文章附上希尔的全裸照片。

  美国众议院道德委员会随即展开调查。希尔在调查开始后数天,就宣布辞职。

  指控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指控属实,就会触犯众议院相关的规定,希尔否认所有指控。众议院10月23日宣布就针对希尔的指控作出调查前发表声明,强调调查“不等于有任何犯规行为”。

  希尔在众议院正式开始调查前向支持者发公开信,承认她2018年竞选众议院议席时与一名女性竞选团队职员有染。但这个事件在希尔当选议员前发生,国会因此没有管辖权。

  希尔有什么回应?

  希尔在周日(10月27日)发出的公开信形容,她辞任国会议员是她“最困难”的决定,又批评有人将她的全裸照片外泄。

  她透露已经就事件报警。“这是违法的,我们正利用所有的法律渠道追究事件。”

  她在信中又说,她“知道与下属发生关系是不适当的事情,即使是两情相悦。我是知道的,但我仍然让这种事情发生。”

  “现在,我的抗争就是要战胜这种许多女性经常都遭受的剥削,这种剥削会令无数女性无法竞选公职,或成为公众人物。”

相关专题:加州,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