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妇人性侵女儿两名未成年男友被捕(图)

京港台:2019-11-7 07:0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妇人性侵女儿两名未成年男友被捕(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赖托被捕大头照。(杜来瑞县警局提供)

  根据法律,成年人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就是性侵,不管对象是男是女。但从最新判决的一案看来,男女还是有别。

  中加州(专题)杜来瑞县(Tulare County)42岁白人妇女赖托(Coral Lytle)被定罪性侵两名少年,11月4日被判四年有期徒刑。她在少年家人怒骂声中被上铐押走,痛哭失声。不过她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她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竟与自己女儿的男友上床。

  当赖托痛哭时,前来法庭的几个朋友也一起掉泪。除了坐牢,赖托的下半生都必须登记为性侵犯。她被控21项重罪,面临超过17年有期徒刑。她决定对所有罪名认罪,检方并未与她协商。

  两名少年受害时都是高中九年级学生,分别为15岁与14岁。其中一人的母亲在宣读声明时痛骂赖托说,她的名字永远会与性侵犯与强暴犯连在一起。

  赖托被控在2017年9月27日至10月4日之间犯案,她有四名子女,两名少年是不同女儿的前男友。

  一名受害少年的父亲在宣读声明时说,他的儿子被一个娈童魔操弄,一辈子都毁了。他说,他儿子是在教会青年团契认识赖托。两家人非常友好,曾经一起度假。

  这位父亲说,儿子后来性情大变。有一天赖托开车接走儿子,之后儿子带着腿伤回家,表示是因从赖托车子跌伤。后来他发现赖托发不当短信给儿子,曾当面警告赖托,没想到最后接到警方电话。

  另一男生的父亲说,赖托买菸酒给儿子,还带他去穿耳洞。一天晚上,他发现儿子一个人在卧房哭说,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两人的父亲说,事情爆发后,两人在学校遭霸凌,变成垂头丧气、不敢见人,其中一人考虑自杀。

相关专题:美国,男友,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