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针对港理工局势,胡锡进向港警发两点提醒(图)

京港台:2019-11-18 20:08| 来源:胡锡进微博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针对港理工局势,胡锡进向港警发两点提醒(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18日下午,针对香港(专题)理工大学现场局势,胡锡进发布微博呼吁香港警方注意以下两点:第一,“民阵”宣扬香港正在出现“人道危机”,他们显然在围绕理大局势打悲情牌。第二,要坚决对这几天在理大搞暴乱活动的暴徒实施拘捕,打掉暴徒的一支有生力量。

  以下是微博全文:

  香港理工大学今天仍是焦点,有人数不详的暴徒被警察围在校内,他们有可能是“勇武派”的主力,目前很惊慌,一些人假扮记者和医护人员企图逃脱,但被警方识别出来并予以逮捕。其他人继续处在警察包围圈中。警察的态度是,不会进入学校强攻,但要求他们自己走出来投降。没错,警方使用的就是要他们“投降”这个词。

  老胡是内地媒体人,关心香港的未来,我有充分的权利表达自己对香港局势的意见。我呼吁香港警方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民阵”宣扬香港正在出现“人道危机”,他们显然在围绕理大局势打悲情牌。警方应在已将那些暴徒围住之后,尽最大可能防止出现人员死亡,防止给那些人煽动悲情提供口实,通过制造新的政治冲击波来翻盘。

  第二,要坚决对这几天在理大搞暴乱活动的暴徒实施拘捕,打掉暴徒的一支有生力量。警方昨天已经发了最后通牒,暴徒用箭射警察、用汽油弹点燃警察装甲车以及纵火烧桥等行动都构成严重犯罪,世人有目共睹,拘捕他们于法于理都充满正义,值得坚持到底。

  香港的暴徒们完全破了法治的底线,他们无论在哪里这样干,都难逃法律制裁。请香港警察们充分相信人心的这一杆秤,不要被有的美国政客和一些激进媒体人的叫嚣迷惑。你们很克制,也很专业,你们是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捍卫香港法治的最后屏障。历史一定会这样定义你们今天的行为,并向你们致敬。

  

相关专题:香港,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