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疑似吴亦凡暧昧音频曝光 又捧红了一个00后姑娘

京港台:2019-11-19 01:31| 来源:星八客 | 我来说几句


疑似吴亦凡暧昧音频曝光 又捧红了一个00后姑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8日凌晨,一条疑似吴亦凡与女生的对话音频被曝光,两人在对话中表现的关系相当亲密。据该女子微博公开信息显示,其出生于2000年,长相貌美身材纤细。

  前段时间,吴亦凡与中戏美女学生秦牛正威的绯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后又有吴亦凡叮嘱其他女生“多喝热水”的聊天视频被曝光。

  

  

  不过吴亦凡方从未出面对此事做过回应,反倒是秦牛正威在事情发生很久之后发文称“一直很尊重吴老师,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

  

  但就在18日凌晨,又有一条疑似吴亦凡与女生的对话音频被曝光,两位主角在对话中表现的关系相当亲密。

  

  男生声音与吴亦凡非常相似,且聊天内容中提及的关键字“开工”、“表哥”都与吴亦凡相符,甚至男生一开始的打招呼方式“摩西摩西(日语)”也正好与在日本(专题)录节目的吴亦凡相撞。

  

  

  

  不过有不少粉丝都表示录音是假的,甚至有可能是吴亦凡即将合作的女演员杨紫方故意造假,引起恐慌。

  

  但媒体也求证了公开录音的博主,对方肯定了网传的录音女主角是一位账号名为“ImAriaaa”的博主。

  

  据该女子的微博公开信息显,其出生于2000年11月,长相貌美身材纤细。与吴亦凡上一位绯闻女友秦牛正威如出一辙。

  

  

  

  同时有网友发现该女子曾点赞过音频微博和吴亦凡的微博,但却没有关注,不知是不是为了避嫌。

  

  

  而在她的另一平台账户中发现她曾经带过皮卡丘的头套,这也是吴亦凡最喜欢的卡通形象之一。

  

  但有网友在评论里询问其是否是音频女主时,她却给与了否认的回答。

  

  不过截至目前,吴亦凡方还未给出任何回应,他本人还在社交平台中更新了一张照片,随后便前往电视台参与录制节目木,还有不少粉丝在现场支持他,他也心情大好向粉丝挥手打招呼。

  

  

  不知道吴亦凡经纪团队会不会出来回应呢?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