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这些都是什么黑科技?澳洲妹子直呼大开眼界

京港台:2019-11-22 10:21|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这些都是什么黑科技?澳洲妹子直呼大开眼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澳洲妹子Amy在中国深圳有一个大发现——在这里举行的一场科技展会上,她体验了很多前所未见的“黑科技”。

  

  ▲澳洲视频博主Amy(视频截图)

  11月13日至17日,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CHTF)在深圳举行。这次展会上的产品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5G商用、区块链技术等。

  

  ▲CHTF展馆外(视频截图)

  刚进展馆,Amy就被展会的规模震撼到了:“这仅仅是九大展馆之一,你看这有3300多家来自中国和海外的展商来展示它们最新的尖端科技产品。”

  

  ▲被展会规模震撼到的Amy(视频截图)

  最先引起Amy注意的是可折叠液晶显示屏展台,几款显示屏可以呈现令人难以置信的弯曲形态。还有一款产品让她感叹“这是我见过最薄的显示屏”。

  

  ▲可折叠液晶显示屏展台(视频截图)

  不少展品都能让参观者亲自体验,Amy试戴了一款骨传导耳机。

  “噢,酷,它在我耳朵上震动,你可以看到它没有直接进入我的耳朵,只是在外面,对的,我能听得很清楚。”

  

  ▲Amy试戴耳机(视频截图)

  作为视频博主的Amy还发现了一款让她爱不释手的“摄像神器”——“世界上最小的4K摄像无人机”。

  “它的电池只有我的拇指这么大,看看它多迷你,它还能用4K摄像头拍照、摄影。”

  

  ▲Amy最喜欢的迷你无人机(视频截图)

  最后,爱美的Amy在人工智能(AI)专区体验了一把“AI美甲”,顾客在电脑上选好设计图样,把手指放进这款神器,自选图样就会“打印”在指甲上了。

  第一次这么快做好了美甲,Amy不由感叹道:“简直想象力无限。这也太酷了吧!”

  

  ▲Amy体验了“AI美甲”。(视频截图)

  Amy说,其实自己并不是科技发烧友,但这个展会实在是“太好玩”了,因为有很多接地气的有趣产品。

  看了她的分享,海外网友也直呼大开眼界。

  

  ▲参观者体验VR游戏。(视频截图)

  “中国有很多了不起的科技产品,很多连我们美国都没有。”

  “这就是我学习普通话的原因,中国是如此先进,我使用的所有设备都来自中国科技公司。希望我的普通话学好之后,能去中国旅行。”

  “太多超酷的东西值得看了,谢谢你的分享。我想我妻子肯定会喜欢那个美甲神器,能帮我们代购么?”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