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恐怖! 中国女留学遭地产经纪强奸 就在open house

京港台:2019-11-23 13:04|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恐怖! 中国女留学遭地产经纪强奸 就在open house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丧心病狂

  最近,30岁的中国留学生(专题)张瑞波(Ruibo “Bob” Zhang,音译)在澳大利亚被法庭定罪,因为他先后假扮“皮条客”和“黑社会”,强奸华人(专题)女留学生、多次勒索金钱甚至威胁杀死对方,坏事做绝。

  

  根据《先驱太阳报》报道,事情发生在2018年的墨尔本。那时候张瑞波大学毕业不久,持临时居留签证在澳大利亚工作。

  

  表面上,他的职业是AlexKarbon Estate公司的一名地产经纪。但背地里,他却从事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有些甚至直接发生在公司受托出售的房产里。

  比如,他假装成“皮条客”在微信上发布广告,自称有资源可以介绍“高端伴游”的工作,周薪1万澳元(合5万元人民币(专题))

  很快,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一名23岁的中国女留学生听信了他的话。2018年9月,张瑞波与这名女生安排“面试”,并在Southbank一栋公寓里与女孩发生性关系。

  在之前的沟通里,张瑞波说“与一名英俊面试官发生性关系”是面试流程的一部分,女生竟完全相信了。

  

  而“面试”发生的公寓,是AlexKarbon挂牌出售的物业。

  两个星期以后,张瑞波给女生发信息说,已为她安排了工作,客户是中国某大型上市公司的老板,这次伴游她能赚到6000至8000澳元。

  张瑞波接着说,这次工作开始之前,女生需要到Keysborough的一栋物业内再接受一次”面试”。

  这一次女生拒绝了,大概她脑子终于反应过来,发现不对劲。

  过了几天,张瑞波要求女生因“取消面试"而向他支付589澳元,并以各种威胁信息对她进行短信轰炸,并提到了她的真实姓名、住址和学校他还说自己是黑社会的,如果女生不从的话后果很严重。

  吓怕了的女生再次与张瑞波见面,给了他600澳元,并与他发生性关系。

  张瑞波得寸进尺,过了几周后又给女生发信息,要她为“性感服装“支付600澳元费用。

  他在短信中写道:“ 你有两天时间考虑。本周六再不付钱的话,我就公布你的照片,并找人轮奸你。你真的想死吗,亲爱的?我们会把你折磨死的。”在威胁过程中,他又把索要钱款的金额从600澳元升为2000澳元。

  女生终于醒悟了过来,选择报警。接着警方与受害女生,答应去张瑞波指定的Southbank见面付钱。张瑞波开心赴约,并在伸手接钱的时候被警方逮捕。

  随后,检察机构以诈骗、以勒索方式与人发生性关系和威胁杀人等罪名对张瑞波提起控诉。

  

  张瑞波被捕以后,AlexKarbon公司立即将其开除。但目前还不确定该公司是否知道,他的犯罪行为发生在公司代售的房产内,也不确定房产的业主是否知情

  本周三(11月20日),张瑞波对法庭认罪,法庭将择日宣判对他的量刑。

  根据法庭资料,被告张瑞波有中国国籍,之前在墨尔本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念商科。

  

  莫纳什大学和迪肯大学都是澳大利亚的名校。根据universityrankings.com.au网站2019年的排行榜,莫纳什大学在全国排名第6,迪肯大学排名第16。

  

  本科就去国外名校读书的中国学生,家境应该不错,智商也在线,怎么会做出这些奇葩事迹呢?真让人无比压抑。

相关专题:留学生,房价,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