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蒋劲夫再疑家暴!外籍女友:逼迫怀孕威胁杀人(图)

京港台:2019-11-27 09:51| 来源:留白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蒋劲夫再疑家暴!外籍女友:逼迫怀孕威胁杀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8年11月20日,蒋劲夫日本(专题)女友中浦悠花晒出淤青照,疑似遭受到蒋劲夫殴打,随后蒋劲夫发微博回应并道歉。2019年1月7日,东京地方检察院决定对其不予起诉。今年7月份,蒋劲夫和乌拉圭籍女友游迪士尼恋情曝光,然而,26日,现任女友却再度指控蒋劲夫家暴。

  

  现任女友发文表示,自己8月份才“逃出来”,并经过了三个月疗养。她和蒋劲夫恋爱如同坐监狱,蒋劲夫不允许她见任何朋友,随时要检查手机。

  

  

  

  蒋劲夫还摔坏了女友的手机电脑、剪掉了她的银行卡,殴打女友的肚子,掐女友的脖子,女友身上有多处瘀伤。

  

  

  26日一早,曾有网友发现蒋劲夫和外籍女友疑似分手,两人近三个月已经没有互动,蒋劲夫女友甚至还在评论中叫蒋劲夫“越远越好”。

  

  

  蒋劲夫家暴案回顾:

  

  2018年11月20日,蒋劲夫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媒体晒出多张脸部、身体淤青照,疑似是蒋劲夫对其进行家暴。

  随后,蒋劲夫发文承认家暴。他表示:“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11月27日,日本电视台早间新闻播出了相关报道。

  

  中浦悠花接受采访称,本月11日蒋劲夫家暴并限制出行,12日趁蒋劲夫出门,女方出来报警,“牙齿被打掉了2颗,严重的时候还会用上锤子”“家里全是血,打到打不动了还会上脚踢,我以为自己会被杀了”。

  

  中浦悠花更是爆料家暴细节,称事发当天夜里12点到早上,蒋劲夫一直在对她实行暴力行为。

  在家暴事件发生后,蒋劲夫朋友及老师曾多次力挺,表示中浦悠花因私生活混乱激怒蒋劲夫引发家暴,以怀孕为由要求结婚,而在一系列检测报告中,显示女方并未怀孕,斥蒋劲夫日本女友造谣。蒋劲夫好友还表示,女方家族与黑道有染,蒋劲夫家人受威胁,并要求蒋劲夫支付10亿日元(约6000万人民币(专题))。

  

  11月28日,蒋劲夫现身日本东京巢鴨署被逮捕,他对日本警方承认了涉嫌施暴的指控。

  30日,蒋劲夫律师发表律师声明,称收到日本检察机关对其做出的以不起诉状态的释放决定,即日起完全恢复人身自由。

  2019年1月7日,据日媒报道称,蒋劲夫家暴案结果公布,东京地检决定对其不予起诉。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