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以翔休克节目竟不停机 黄景瑜爆粗"还拍!救命"

京港台:2019-11-27 23:58|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高以翔休克节目竟不停机 黄景瑜爆粗"还拍!救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黄景瑜(左图)与高以翔一起录《追我吧》,目睹整个事发过程。

  高以翔今在《追我吧》录制现场晕倒送医不治,中国男星黄景瑜身为节目班底,当时也在现场。

  有网友流出现场急救内幕,指事发当下摄影机没停机,持续拍摄并未及时抢救,导致内场观众听到黄景瑜连喊:“操,还拍!救命啊!不拍了!”

  据悉现场15分钟内没有专业医生到场,也没有急救用仪器,抢救过程中,黄景瑜反覆喊叫:“医生呢!”另有目击者向记者透露,今凌晨录制《追我吧》时,高以翔在奔跑过程中,一度挥手说“不行了”,坐在一旁的花圃休息。

  他先坐下,接着身体往后躺暂歇,现场拍摄才中止,艺人救护人员立刻涌上前急救,之后才上救护车到医院。高以翔送上救护车后,现场录影终止,所有艺人被撤回下榻酒店。

  黄景瑜是《追我吧》节目固定班底,有着运动狂人封号的他,之前在节目也曾累到屁股抽筋。

  早上高以翔死讯确认后,他至今尚未发文哀悼,似乎仍深陷同事离世的冲击,工作室稍早宣布他2天后的生日直播取消,希望粉丝予以谅解。

  同样身为节目班底的陈伟霆当时也在现场,据香港(专题)《苹果动新闻》了解,陈伟霆有陪高以翔去医院,对此他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陈伟霆暂时不想回应”。

  《追我吧》制作单位事发后一直沉默未发声,被网友抨击为收视率不顾艺人生命安全,直到中午《追我吧》才在官方微博发声明,表示高以翔在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医护人员第一时间上前救治,并紧急送往医院,可惜抢救无效,医生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

  所谓“心源性猝死”是指由于心脏病发作而导致的出乎意料的突然死亡,心源性猝死大约占猝死病例中的40至60%,最常见的病因是冠心病,其中急性心肌梗死占60%。

  心源性猝死好发于冬季,由于寒冷对机体的刺激,机体的交感神经系统兴奋性增高,体内儿茶酚胺分泌增多,可使人的肢体血管发生收缩,心率加快,心脏工作负荷量增多易诱发猝死发作。

  且心源性猝死发病与时间有关,在夜间12时至次日清晨4时到上午9时,清晨的发病率为傍晚的3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