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腾讯85亿买个岛 打造科技城比深圳总部面积大三倍

京港台:2019-12-1 06:31| 来源:运营商财经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腾讯85亿买个岛 打造科技城比深圳总部面积大三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9日,深圳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众号称腾讯以85.2亿元挂牌价成功竞得大铲湾A002-0076宗地,此处将打造成深圳“互联网+”未来科技城,相当于目前腾讯深圳现有办公面积的3倍。

  

  “新鹅厂”来了

  该项目计划在7年之后,也就是2026年竣工。其将被分为两期建设,第一期将在5年内建成投产。首期开发用地包括会议中心,酒店,科技展览馆以及学校教育设施。

  据悉,腾讯效果公司、腾讯云、前沿科技、互联网+医疗等7大产业将入驻,同时岛上还将建设九年一贯制的中小学以及高中。

  此外,大铲湾还将会引入地铁9号线西延线,15号线,妈湾通道等重大市政交通设施。

  建成之后,该区域可容纳7.5万名办公人员,将集聚高新人才。

  

  资金实力雄厚

  11月中旬,腾讯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专题)972.36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21%,主要受商业支付服务及其他金融科技服务、智能手机游戏、社交及其他广告业务所推动。

  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244.12亿元,同比增长24%。具体来看,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的收入同比增长36%至人民币267.58亿元。

相关专题:深圳,腾讯,马化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