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主持7年跳槽 与冯小刚同居8小时 今却成路人

京港台:2019-12-10 07:33| 来源:小飞侠八卦娱乐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主持7年跳槽 与冯小刚同居8小时 今却成路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的水深,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

  近日的娱乐圈,也是风波不断,各种新闻层出不穷。

  面对这样的浮躁,有些人却不会深受其扰。

  

  就在近日,曾经的“凤凰卫视一姐”沈星,更新了微博:“冬之夜,宜背舊書。”

  都说爱看书的女子,温润如水,但是沈星的路,却和眼前这个爱静、爱书的温婉形象大相径庭。

  

  沈星,1978年出生江苏南通。

  

  

  虽然家境普通,但是沈星的骨子里却有着一股不服输的拼劲。

  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沈星考上了华中师范大学。

  1997年,才19岁的沈星就进入了主持行业,成为了中央电视台CCTV经济频道《生活》节目组的“实习生”。

  因为形象好,反应能力佳,并且很能活跃气氛,沈星在央视站稳了脚。

  并且在2004年,沈星还成为了CCTV中国魅力城市——珠海的形象代言人,成为了大家公认的“中国第一美女主持”。

  同年底,当了7年央视主持的沈星竟然跳槽到了凤凰卫视,并且还担任了《娱乐大风暴》、《美女私房菜》的主持人,之后便顺利的成为了“凤凰卫视一姐”。

  这还不算最强的,之后在主持界混出一片天地的沈星,还进军了影视圈,2006年和徐峥合作了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并且还出演了这部电影陈奕迅主题曲MV。

  

  同年,沈星还主持了光线传播的《娱乐人物周刊》、《综艺大观》等栏目,和李霞等人成为了光线的当家花旦。

  2009年,沈星还出版了一本书——《两生花》。

  本来是大好的前途,沈星却因为混乱的私生活,葬送了自己的事业。

  

  2007年的时候,沈星在一次活动中,认识了著名导演冯小刚

  当时冯小刚和沈星的“粉红对话”时,冯小刚竟然直接“撩拨”了起来,而沈星也是乐得合不拢嘴。

  也就是因为这件事,两人的关系被受到了额外的关注。

  

  此后,沈星和冯小刚更是经常一起出席各种活动,甚至冯小刚的妻子徐帆都没有沈星和他同台的次数多。

  于是,在2009年,冯小刚和沈星被记者拍到,两人一起在公寓共度同居了8小时。

  

  事发后,当事人虽然出面否认了,但是这样的事情,丢给谁都不会相信,两人深夜单独共处8个小时之久,并且之后还一起出现了车库离开,就只是在一起(电视剧)聊了8个小时?

  

  但是,当时不仅冯小刚和徐帆已经有了家庭,作为主持人的沈星,其实也有了一段婚姻,而老公还是一个财力雄厚的企业老板,十分的宠沈星,进出也总会配着保姆车接送。

  可是,随着这件事情的发生,沈星不仅被富豪老公赶出了家门,事业也受到了影响。

  但是冯小刚却回到了自己妻子徐帆的身边,安然无恙。

  并且,当时有传言说,徐帆还为了此事把沈星在北京的家给砸了。

  

  

  但最让人刷新三观的是,事后徐帆出席了金星的节目被问及这件事情时,徐帆侧面证实了冯小刚出轨传言,还说到反正我们家是男的,吃亏的又不是我们,有一个算一个,倒在我们家枪底下,我反倒是不吃亏。

  “屋漏偏逢连夜雨”,冯小刚事件后,沈星还被曝出“徘徊在多个富豪”之间。

  

  2013年,沈星的正牌男友李军(歌手陈红的丈夫,后2014年与陈红离婚),为了“捉奸”,翻墙进入了沈星在九龙塘的家,并且发现了和沈星同处一室的“吴姓”富豪。

  李军顿时心中怒火丛生,在争执中打伤了沈星。两人还被抓去了派出所。

  

  李军也被判刑6个月,缓刑2年,并处罚款10万元。

  

  一步错,步步错,沈星亲手断送了自己的前程,为了躲避风头,沈星也回到了老家。

  

  现在再看沈星的微博,几乎除了自己平时的生活状态,也很少再有什么消息。

  

  但是,从沈星现在的照片来看,不仅样子变化很大,被指整容失败。

  

  也因为渐渐的消失,也成了无人问津的路人。

相关专题:冯小刚,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