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震惊!洛杉矶政府公寓,她在这里卖淫,有人被杀

京港台:2019-12-19 21:53| 来源:洛杉矶华人圈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震惊!洛杉矶政府公寓,她在这里卖淫,有人被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原本想给这些问题青年人,一个居住生活的公寓住宅,没想到这些问题青年,却将公寓当作卖淫、杀人场所!

  

  洛杉矶(专题)县政府上月关闭拉文市(La Verne )一栋过渡性住房公寓,此公寓曾安置了50名从寄养中迁出的年轻人,然而在发现其中一个住房单位沦为谋杀案命案现场甚至是人口贩子的基地后,为保护住宅单位的其他年轻人,决定关闭所有住房服务计划。

  西柯维纳市(West Covina)警员Travis Tibbetts表示,警方在调查8月23日的一起凶杀案才连结到拉文市的这栋社服机构提供的过渡住房建筑。28岁的西柯维纳市兼职消防员John Aguila疑似在接获一通与卖淫相关的短讯而前往此栋公寓中的某个住宅单位,结果在该单位被打死,尸体被载至圣伯那丁诺县高地市焚烧后扔弃。

  

  调查单位发现,四名凶嫌中的一名少女似乎曾接受该服务中心的寄养保护却中途落跑。根据逮捕令,该住宅单位似是人口贩运和卖淫的场所。

  洛县儿童与家庭服务部门与地方检察官都拒绝评论青少年寄养制度与刑事案件的关联性。家庭服务部门主任卡格(Bobby Cagle)仅表示,他在11月18日得知这起谋杀案的调查后,立即关闭了所有针对18岁至21岁的过渡性住房计划。50名年轻人中有17人住在发生谋杀案同栋的公寓里,只有三天的缓冲时间搬离住宅、另觅其他住所。

  此计划由David&Margaret青年与家庭服务中心管理执行,该社服机构协助洛县将社会边缘年轻人纳入规划的寄养系统、并协助他们继续受教或获得一技之长、进而适应社会。洛县也同时中止该中心在拉文地区安顿21岁以下受暴力威胁或被迫卖淫的受创少女紧急避难所。

  

  卡格表示,该局已经竭尽所能让所有被保护的孩子安置在不利于从事犯罪活动的地方,但若年轻人从合法的监护权中潜逃,这段期间他们所面临的危险也就增加。权衡利弊之后,当局认为如果再让David&Margaret青年与家庭服务中心执行相关的住房安置计划,住在拉文市该公寓的其他年轻人可能会受到严重伤害,因此决定紧急关闭,并安排社工人员协助资源转介。

  David&Margaret青年与家庭服务中心执行董事Charles Rich也说,在该计划下所保护的社会边缘年轻人、成长过程都曾受过许多创伤、生长背景和交友状况都相当複杂。涉嫌犯下凶杀案的青少女曾经在该服务中心的紧急庇护所待过,但在被捕时已经不再其监管之下。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